不支持Flash

曲靖立得女篮明日兵发宜兴 目标直指前二进军W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后天(30日),2007年全国女篮乙级联赛将在江苏宜兴点燃战火,成立仅有两个月的我省第一家职业女篮俱乐部——曲靖立得女子篮球俱乐部队也将参与其中,向诸强发起挑战。她们此行的目标只有一个:力争冲甲成功,获得参加2007-2008赛季WCBA(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的资格。

  云南曲靖立得女子篮球俱乐部是由曲靖市体育局和曲靖立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职业体育俱乐部,是一家完全由民营企业投资的篮球俱乐部。俱乐部于2006年9月开始筹建工作,在今年2月份正式得到曲靖市体育局和云南省体育局的批准,在中国篮球协会注册成为职业女篮俱乐部。今年3月26日,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它的诞生对于推动整个曲靖地区乃至整个云南篮球职业化的发展和进程,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和积极的引导作用。

  在即将开始的全国女篮

乙级联赛中,除了立得女篮外,还有黑龙江、湖北、河北、重庆、广西、四川六支乙级球队,以及山东、福建两支刚刚从WCBA掉级的国内老牌劲旅参加,上述9支球队将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争夺两个晋级新赛季WCBA的名额。作为一支全新组建的篮坛新军,立得女篮此次无疑将面临空前激烈的挑战和竞争,但俱乐部仍然表达了对实现“冲甲”目标的决心和信心。俱乐部总经理翟继荣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立得女篮此次的任务非常艰巨,每场球都必须全力以赴,尤其在与山东和福建两支WCBA降级队的比赛中顶多只能输一场,这是球队的底线。否则的话,今年冲入WCBA的可能几乎不会有了。

  明天,立得女篮将奔赴宜兴,进行赛前最后的适应训练和准备工作。(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