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像去年一样发起反击 主场球迷带来巨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连续两场输得如此之痛,骑士众将士再也不想遭受第三次打击。回到克利夫兰,他们明确地表示:“不会再有第三次了!”

  "要像去年一样发起反击"

  前两场比赛活塞就像是一群街头的暴徒,每次遇到骑士的一帮小孩子,就会让他们承受一番痛苦的折磨。

  "他们三番几次地打击我们,"骑士前锋马绍尔说,"我们必须阻止他们。他们就像是那些喜欢欺凌弱者的恶霸,会不停地给你好看,直到你奋起反击。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我们必须予以回击。"

  去年的东部半决赛给了骑士众将士反击的动力。那时骑士也是0比2落后,但他们之后连胜3场,将活塞逼入绝境。虽然骑士最后还是3比4遭到淘汰,但这样的经历已经给了骑士足够的信心。

  "我们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詹姆斯说,"就现在而言,我们现在就希望能跟去年一样反超对手。"主教练迈克·布朗也表示,球队现在还没有被送上绞刑架,他们有信心在主场连胜两场。"这是一个充满自信的集体,我们没有必要感到慌张。"

  显然,第三场比赛骑士已经不能再输。

  "第一场是必赢的,"布朗说,"第二场也是必赢的,第三场当然也一样。"许多骑士队员认为,现在2比0领先的应该是他们,马绍尔就是其中之一。

  "我绝对认为我们应该2比0领先,最差也应该是1比1,"他说,"但我们现在不是。去年我们就遇到过这样的局面,我们知道怎样发起反击。我们现在很自信,无论如何,他们都会一直奋斗下去,直到这个系列赛结束。"

  "球迷会给我们带来动力"

  第三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卖完,球迷们届时会给球队带来最热烈的主场气氛。"球迷们很了不起,"马绍尔说,"他们15年都未曾体验过这样的感觉了(骑士15年来首次打入东部决赛)。他们会做好准备的,我想媒体都已经写了活塞的主场有多厉害,所以我希望球迷们读到后,能做好准备贡献他们全部的能量。"

  骑士队员们心中知道,第三场如果输了,就代表季后赛提前结束。这场比赛他们必须取胜。

  "我们知道我们不能让这帮家伙取得3比0的优势,"马绍尔说,"他们有着杀手的本能,我们必须顶住压力,这场比赛对我们的信心非常重要。"

  今年季后赛以来,骑士主场的战绩为4胜1负,最近的8个主场比赛里,他们赢了8场。如果赢下第三场,他们就将取得第9场季后赛胜利,这将平了1992年骑士队创造的球队季后赛胜场纪录。

  "我想主场比赛总会有点帮助,"马绍尔说,"即使我们是带着2比0的优势回来也是一样。前两场我们都是客场比赛,回到主场后,我们只想着能在那里得到乐趣。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在球馆里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