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尔萨普兑现诺言表现冷静:我们不会背上太多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48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5月27日报道 作为布泽的替补,米尔萨普在前两场比赛表现平平,场均出场13分钟,贡献不到6分,命中率也仅为40%。而本场比赛,他用自己的行动兑现了赛前的诺言,帮助球队主场战胜马刺。

  在圣安东尼奥,爵士未能占到丝毫便宜,两连败之后,他们已经被逼入绝境。就在全队士气低迷时,米尔萨普站出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系列赛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有不足之处,但我们的优势也同样明显,所以,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迸发出更大能量,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会做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获取胜利!这样的例子在我们身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本场比赛,米尔萨普出场22分钟,是对阵

马刺以来最多的一次,8分和2个篮板虽然并不突出,但对一个新秀球员来说已属难能可贵。

  米尔萨普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安排的任务,这让老帅斯隆兴奋不已,他说:“我们得到了他(米尔萨普)的帮助,他在内线干得很棒,这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米尔萨普表示,胜利来之不易,这是通过全队的努力,以及现场所有球迷的支持换来的。“这就是我们的主场,”米尔萨普说,“这里有我们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的信心,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坐在板凳席上,这种感觉都让人热血沸腾。我们今天打得很好,希望大家能够将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北京时间5月29日,爵士将继续坐镇

能源解决球馆,再次接受马刺挑战,米尔萨普再次展示出必胜的信念,但此时,他已经显得冷静得多。他说:“第四场比赛无疑将会更加艰苦,那时,一切都将和今天不同,我们不会背上太多的包袱,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也不会过多期望未来了,一场一场认真应对比赛,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