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诺比利称为失利负责:每个环节都要做到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08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5月27日报道 前两战,在邓肯下场休息的情况下,吉诺比利总能扛起进攻大旗,然而本场比赛,吉诺比利未能延续前两战的优异表现,马刺也在下半场彻底崩盘,痛失好局。吉诺比利表示,球队失利,他应该负上很大一部分责任。

  “他们得到了109分,但我们只砍下了83分,进攻方面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吉诺比利说。本场比赛,他得到14分并贡献了4次助攻,但命中率仅为30%,作为球队三号得分手,吉诺比利这样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吉诺比利说:“第二节我们打得并不好,让他们将比分追了回来,并且反超,以至于下半场,我们受到很大影响。我应该在那时(第二节)再努力一些,或许结果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

  “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吉诺比利说,“他们的传球、突破都显得非常容易,很有侵略性。而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

  之前的比赛里,吉诺比利在两场比赛的第二节总共砍下14分。“他(邓肯)是我们的灵魂,但有时他也会遇到麻烦,所以其他队员必须及时站出来,分担他身上的压力,”吉诺比利说。然而本场比赛,吉诺比利在第二节未能挺身而出,6次出手仅得到4分,此外还有2次失误。

  两天之后,第四战即将打响。吉诺比利表示,他将全力以赴,希望在盐湖城带走一场胜利,他说:“我知道,下场比赛将会更加艰苦,我、帕克或者邓肯都将会遇到不同的麻烦。但比赛就是这样,系列赛更是如此,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就必须做好一切,不仅仅是比较好,而是需要我们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无懈可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