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城记者要求湖人当家走人 科比抱怨只因想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随着科比再次公开表示了对湖人队的失望,《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比尔-普拉什科却在这个时候提出了球队应该交易科比的观点。他以《到了交易布赖恩特的时候》为题目,认为科比从湖人比赛结束至今的所有言论都是在为自己被交易做铺垫,而且对于湖人来说,确实到了该交易科比的时候了。

  作者在文中首先对科比在球队出局一个月之后仍然抱怨连连进行了抨击。文章中提到科比说的两句话:“我现在仍然感受到巨大的挫败感”,“我现在还在等待他们做出改变”。作者认为湖人已经安慰了科比接近一个月了,但是科比还是会觉得自己受挫。尽管科比知道球队中仅有的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夸梅-布朗和奥多姆都有伤在身,使球队的交易实际上没有可能性,他还是会这样表达出自己的观点。科比与目前湖人队的成员组成拿到总冠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且他本人对这点也很清楚。

  作者还指出:科比是在要求湖人以超出球队能力的范畴来为他准备他需要的资源。科比的表现又仿佛是他刚刚知道奥多姆和布朗有伤在身,他刚刚得到今年的选秀大热门奥登和杜兰特将来到西部。当然,科比自己非常明白,如果他公开、主动提出被交易的话,他会被整个洛杉矶责骂、被球迷的口水淹死。

  所以,科比现在像自己投失了一记三分球一样继续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而且还发表声明说自己没有要求被交易。但这一切在这位专栏作家的眼中都是一个阴谋,那就是科比的种种话语最终会把湖人逼到一个死角,无处可逃,最终能寻到的唯一一个出口就是把科比交易掉。

  作者随后指出:现在确实是时候把科比交易掉,即使这会对很多媒体的作者们造成伤害,湖人还是应该做出这个决定。虽然科比是美国体育市场中最有娱乐价值的运动员,但是洛杉矶这个城市同样是很有吸引力的。聪明的洛杉矶球迷需要的是胜利,但是科比甚至无法带队闯过第一轮。而他的高工资又妨碍球队为他找到另一名天才做搭档。讽刺的是,有科比在,湖人也永远不可能在乐透区混到好位置以选来好的新秀。

  科比确实给洛杉矶球迷带来了很多经典时刻,但是对于这样一支平凡的球队,科比也不可能为他们带来总冠军。

  关于再次夺得总冠军,科比说:“我不想等得太久,因为我已经等了很久了。”被淘汰之后,科比回到家等待好消息的到来,但是却只有坏消息。奥多姆的伤势跟预先设想的一样糟糕,布朗的伤甚至比预想的还要糟糕。开拓者将要得到奥登,他们下个赛季也会成为季后赛球队了。科比看到这一切,当然知道湖人短时期内是没有未来的。

  尽管湖人总经理一再强调他不会交易科比,但是要是他没有其他选择了呢?年复一年,库普切克都会说:“我们会在下个赛季打得更有侵略性。”要真的按照他的宣言,当年交易奥尼尔的事情也就不会发生了。

  所以,现在是交易科比的最好时机。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