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诺比利输得连婚戒都戴不住 芬利:只是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吉诺比利麻利地换上便装,准备接受一群记者的采访,这时他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结婚戒指不慎滑落下来,在地板上滚了一阵,消失在无数双脚之间。阿根廷人手忙脚乱地拨开人群,好不容易才找到那枚宝贝戒指,他坐回原位自嘲地耸了耸肩:“唉,又是一次失误。”

  失去的戒指还可以找回来,马刺输掉的比赛却无法重来一次。马刺与爵士的第三场西部决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吉诺比利对这场比赛中的每个场景还记忆犹新,尤其是近乎耻辱的下半场。吉诺比利承认,自己在最后两节除了羞愧已经没别的感觉。

  那是与上一场比赛截然相反的感觉,五天前的圣安东尼奥,

马刺凭借26投13中的三分球轻松解决爵士,这样的投篮手感在昨天的盐湖城却消失无踪。对马刺昨天21投仅7中的三分球,吉诺比利的负罪感比任何队友都来得强烈。

  “我无法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懊悔。”吉诺比利说,“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尤其是在下半场。在一切与胜负有关的方面,爵士都击败了我们:失误、篮板球、传球、镇静和斗志。爵士在下半场就得到66分,这只能说明我们的防守太不堪一击。”

  吉诺比利在这场比赛中12投4中得到14分,他、邓肯和托尼·帕克也是全队仅有的三名得分上双的球员。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马刺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五成,昨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被对手压制在43.8%,而爵士的这一数据却高达53.2%。

  “就算我们再多投进几个三分球,或是减少几次失误也没用。”吉诺比利说,“只要我们让爵士打出下半场这种气势,就根本没有赢球的希望。我们不应该拿邓肯的犯规当输球的借口,当他无法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时,其他人就应该做得更好。”

  与阿根廷人相比,反倒是全场4投1中的老将芬利更加乐观,他表示在一向难以攻克的

能源解决球馆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是马刺的耻辱,何况他们在系列赛中还拥有2比1的领先优势。芬利说:“系列赛总是这样有起有伏,今晚我们只是运气不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