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疯子"全场玩失踪 吉诺比利自责:我们是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赛后的更衣室内,吉诺比利洗刷完毕准备赶紧穿衣走人,但一群记者此刻却将他团团包围住。阿根廷人看上去仍有些心不在焉,他手指上的结婚戒指不知为何突然滑了下来……吉诺比利于是赶紧伏身在地,在众多记者的腿丛中寻找他“爱的见证”。

  “嗯,又一次失误!”费了九牛二虎的劲才找回结婚戒指,吉诺比利自嘲般耸了耸肩。阿根廷人本场失误其实并不多(1次),显然他是对自己的表现失望万分。首场,吉诺比利14投9中轰下23分10次助攻。第二场他稍有收敛,但还是12投6中贡献17分。“我们认为,我们在很多方面犯了太多错误,他们在下半场的任何方面表现都超过了我们。”吉诺比利解释说“失误、篮板球、移动球、沉着冷静和侵略性,在任何方面,我们都没有击败他们。他们下半场得到了66分,那是、那是一个太高的得分。”

  吉诺比利只是开场灵光一现,他的三分命中曾帮助球队获得13比4的“开门红”。阿根廷人随后却开始迷失,他本节接着2投全失。他第二节勉强得到5分,不过是5投2中表现一般。进入下半场,“阿根廷疯子”再次失踪了。整个第三节比赛,当

马刺开始陷入困境,吉诺比利的出手却只有2次(0中),他仅依靠罚球线上2罚1中得到1分。“显然,我们本应该多投中一些球,而且还要减少一些失误。”吉诺比利说,“但允许他们得到109分,而且像下半场那样地打球,我们不可能赢得最后比赛。”吉诺比利第四节又是仅出手2次,投进1球得到4分。

  邓肯整场陷入犯规麻烦,吉诺比利又突然“失踪”,马刺最后只能靠帕克一人苦苦支撑。所以比赛下半场,爵士的球迷开始打出这样的标语:“帕克,你打得就像绝望的主妇!(注:帕克未婚妻伊娃是《绝望的主妇》主演)”帕克全场比赛18投9中,帮助马刺轰下25分和7次助攻,但失去了其他队友的支持,法国人显然也是无力回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