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期待战火箭剧情重现 波帅坦言被对手双重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42  新浪体育
球迷期待战火箭剧情重现波帅坦言被对手双重超越

爵士主场确实可怕,连马刺都过不了这道坎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爵士回到自己的主场盐湖城能源解决中心,结果主场果然给了爵士无穷的力量。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的优秀表现没有让爵士球迷失望,他们带领球队以109-83战胜了马刺,这样的结果肯定对系列赛的走向肯定会产生一定影响。

  威廉姆斯本场比赛拿到31分、8次助攻,布泽尔砍下27分和12个篮板。爵士最终完胜马刺26分,这也让对手获得了季后赛最惨痛的一次失利。

  “我们之前已经被对手打出了0-2落后的成绩,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能做的就是想尽办法赢下比赛。我本来就认为我们有足够的能力,”爵士主帅斯隆说:“很幸运的是,今天他们又重新鼓起了信心。”

  在第三节,费舍尔、基里连科、科林斯、吉里赛克一起发威,爵士一个12-3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米尔萨普在第四节又贡献了一些很关键的上篮,爵士又打出一记7-0的小高潮。至此,爵士本赛季在主场已经取得了对

马刺的三连胜。

  “其实这两天我们也没有夜以继日地研究什么战术变化之类的东西,我们只是打得更积极了。”今天拿到了11分的费舍尔说:“拿到胜利让我们感觉非常好,这样的结果使我们坚信了之前的信念——我们有能力击败对手。今天我们完成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对这个信念更加坚信了。”

  奥库可能是爵士唯一一个还没有恢复状态的球员,但是他今天对邓肯的防守却居功至伟,邓肯在今天的比赛早早就陷入了犯规的麻烦,并且直到最后也没有翻身。

  尽管邓肯犯规还没有多到被罚出场,但是他今天只拿到16分和8个篮板,这就像他受伤的时候的数据一样。他还在比赛中出现了8次失误。

  “当自己的犯规次数达到那样的程度时,很难还一直保持着攻击性。”邓肯说:“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比我们打得好,他们打球很有侵略性,他们还很强硬,而且投篮也好。爵士球员的身上像是发生了什么变化一样。”

  爵士的胜利起码确保了他们不会被横扫。大嗓门的爵士球迷们整齐地穿着他们的蓝色T恤,现在可以开始再次梦想着从0-2落后的局面开始然后翻盘的好戏了。就像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对

火箭队所做的一样。

  今天的胜利保证了爵士还有第五场回到圣安东尼奥的机会。“尽管有各种可能性,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会在这里打。”威廉姆斯说。

  在被宣布入选美国国家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就展示出他们做为斯托克顿-马龙2.0版的强大威力。这对快速后卫加强力大前锋帮助爵士在其他人找到感觉之前还能继续前进。

  马刺最后一次领先的时候比分是60-59,随后随着费舍尔的三分球,爵士一干大将杀出连连得分,马刺失去还手之力。“我原以为我们可以跟上对手的节奏,但是他们突然像提高了一个档次,我们就跟不上了,精神上和实际战斗中都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现在看比分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要以自己的方式去打球,但是显然今天我们没能做到。对手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超过了我们。”

  马刺没有横扫对手的能力丝毫不令人意外。从1999年马刺赢得总冠军之后,他们一共赢下的16个系列赛中只有一次是4-0横扫了对手。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