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伤人逃过停赛 联盟对科比皇帝用双重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3: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伤人逃过停赛联盟对科比皇帝用双重标准?

只有罚款,没有停赛

  新浪体育讯 活塞和骑士的东部决赛激战正酣,两场比赛下来骑士虽然共计只输了6分,但0-2的落后让他们处境艰难。而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一次犯规又成了联盟关注的焦点。

  两队第一场交锋,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詹姆斯在一次投篮之后手臂打到防守他的克里斯-韦伯脸上,韦伯直接被打倒在地。这个动作逃过了当值裁判的眼睛,但事后联盟研究了比赛录像,给詹姆斯追加了一次2级恶意犯规,“小皇帝”也交上了五千美元的罚款。

  对于这个动作,我们似曾相识。本赛季常规赛阶段,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就曾两次因这种动作被联盟判处1级恶意犯规而受到两次停赛。一次是对

马刺的吉诺比利,一次是对
森林狼
的贾里奇。

  虽然是对手,但活塞主帅桑德斯这次没有落井下石,他对小皇帝表示了支持。“我不认为他应该受到停赛。”桑德斯说,“当时是有些身体接触,但我认为还没到该被停赛的份上。”

  但是当初科比受到了停赛,为何类似的动作詹姆斯就不该被停赛呢?被问道两人的动作有什么区别时,桑德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他们的意图。我认为勒布朗不是有意想去伤害克里斯(韦伯)。”

  韦伯也对媒体说,他认为詹姆斯那个动作并非有意。但当初森林狼主帅和“受害人”贾里奇也对科比说过同样的话,因此这样的解释显然有点牵强。难道是联盟对科比和詹姆斯实行了“双重标准”?想想当初科比受到停赛重罚,

杰克逊为爱徒大鸣不平,怒斥联盟对科比的“政治迫害”,禅师还因此遭到了联盟的重金罚款。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