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接受手术恢复期需数月 湖人引援计划恐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主力中锋夸梅-布朗决定下周接受脚部手术,以移除困扰自己已久的左脚踝骨刺。

  据悉,这种手术的恢复期较长,布朗可能会下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而湖人今夏酝酿大手笔,“水货状元”布朗一直被认为可能作为交易筹码离队,他的这次手术也可能会对他的交易价值产生影响。

  布朗下周将远赴印第安纳波利斯,让著名脚踝专家戴夫-波特为他主刀。据经纪人透露,目前布朗的脚伤究竟有多严重尚不能定论,届时如果专家认为有必要,布朗需要进行大的踝部改造手术,那他的恢复时间将达几个月之久。如果只是骨刺移除,那恢复时间将大大缩短。

  湖人的训练营将在10月的第一周开营,但现在谁都说不准布朗是否赶得上。只有当专家的诊断结果下来之后才能给出恢复时间。布朗不是湖人今夏第一个动手术的人,上周他们的“二当家”奥多姆刚刚进行了肩部手术。

  现年25岁的布朗贵为01年

状元秀,但这几年的表现让人失望。下赛季是布朗同湖人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910万美元,这让他成为今夏湖人改造阵容的一个关键性筹码。由于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因此对于那些想空出薪金空间的球队会很有吸引力。

  当地时间去年12月31日,湖人对阵76人的比赛,布朗试图封盖安德烈-米勒的投篮,结果落地时不慎扭伤脚踝。布朗用了27场比赛来养伤,后来虽然复出,但踝伤一直未痊愈,又先后缺席了7场比赛。

  本赛季常规赛布朗场均拿下8.4分和6个篮板,季后赛对太阳场均是8.6分和5.6个篮板。虽然一直被人冠以水货的头衔,但他拥有一流的身体素质,防守和篮板方面也有几分功夫。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