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亚锦赛赛程公布 中国女篮首战日本7日对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第22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将在韩国拉开战幕。近日,国际篮联公布了本次亚锦赛的赛程没,中国女篮将在首战迎战日本队。

  为了让中国女篮一队更专注的备战北京奥运会,本次亚锦赛中国篮协将派出女篮二队参赛。本次亚锦赛第一组的球队分别是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台北、泰国和马来西亚。而二组的六支球队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度、斯里兰卡和越南。

  根据女篮亚锦赛的比赛规则,两个组先分别进行循环赛决定各支球队的排名,然后一组的六支球队和二组的前两名球队再进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一组的前四名球队直接进行半决赛。

  6月3日

中国女篮将在小组赛中迎来第一个对手日本,6月4日迎战马来西亚,6月5日战泰国,6月6日战中国台北,6月7日战韩国。从6月9日开始,亚锦赛将进入淘汰赛。

  本次中国女篮二队由孙凤武担任主教练,运动员分别是张丹、张瑜、马增玉、陈淼、贾光(辽宁)关馨、黄红砒、杨力(广东)王小莉(江苏)曾美玲(上海)张帆(北京)吴晶晶(河北)潘丽(河南)纪妍妍(浙江)张晗兰、莫莉(沈部)。

  自中国队1976年第一次参加女篮亚锦赛以来,中国女篮已经获得了8次冠军,在最近三届比赛中中国女篮实现三连冠。而自

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担任中国女篮主教练之后,女篮在第21届亚锦赛中获得冠军。

  本次亚锦赛,中国女篮的最大对手将是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呼呼)

  附:中国女篮亚锦赛小组赛赛程

  6月3日 16:45 中国女篮VS日本

  6月4日 14:30 中国女篮VS马来西亚

  6月5日 14:30 中国女篮VS泰国

  6月6日 14:30 中国女篮VS中国台北

  6月7日 19:00 中国女篮VS韩国

  ★从6月9日开始,亚锦赛将进入淘汰赛,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