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阿帅能将火箭领向伟大 球员交易应先下手为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阿德尔曼取代范甘迪成为火箭队主教练已经成为了事实,但是现在球队需要的并不是从头再来,这位已经60岁的主教练已经明确表示他的战术姚明同样可以很好的执行,现在留给这位老头的问题是他能不能已经被范甘迪证明属于西部强队之一的火箭队带到另一个高度,这正是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的疑问,他认为火箭队既然确定了新的球风,那么球队就必须在球员名单上做出迅速的调整以满足主教练的需要,以下是他博客的摘译:

  

火箭队现在需要的是增加一些能够真正发挥作用的球员,为什么每一个人认为这种改变不会很快到来呢?

  对于这支新的

火箭队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我想知道球员引进有了真正的动作后我们才能进行评论,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会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我曾经问过老板亚历山大,这位声称自己希望火箭队变得更好的老板,我有保留的相信他的话,尽管他在这个问题上的回答比谈及为什么要炒掉范甘迪这个问题时更详细。在回答后面那个问题时,亚历山大只是说那是一个几天的决定,他甚至说在自己买下火箭队的13年中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得到全票通过的,莫非他是一支名叫休斯顿马屁精队的老板?

  对于他在记者招待会上逃避有关范甘迪的问题我并不吃惊,他可能最多说上一两个单词,针对那个过去四年一支带领火箭队前进的人。即使亚历山大不是有意如此,他仍然可以是不是评价一下那位带领火箭队三度杀入季后赛的人,即使他不愿意说,那也不能否认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范甘迪带队取得了全联盟第五好的战绩。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对于阿德尔曼要期待什么?如果他同样完成了这点,这是否足够?或者是说他必须带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显然并不公平,你不可能用阿德尔曼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来评价他。火箭队现在是如此的渴望从第一轮的噩梦中走出来,因此如果他带队取得了更多的季后赛胜利,如果火箭队最终突破了这个瓶颈,这是否就说明他的工作完成得足够不错了?

  带领一支好的但又谈不上伟大的球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尽管这比接管一支差球队还是好一点。

  我们可以想象的是只要姚明和麦蒂能够保证充分的健康,火箭队在下赛季还会持续赢球。阿德尔曼的执教生涯也总是拿下胜利,他知道如何将自己的风格植入球队,他的信念会感染全队,队员们会受到他的影响,他们也会充满信心,球队将会取得胜利。

  阿德尔曼的球队将会更具观赏性,尽管教练、球探都认为范甘迪的球队不错,但是球迷们总是喜欢得分多的比赛,火箭队未来会朝这个趋势发展。斯潘诺里斯还需要提高他的投篮水平,但在阿德尔曼的麾下,他能够得到更多的表现时间,诺瓦克也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

  但是我们应该看到的是西部的整体实力还在增强,勇士和黄蜂一直在前进,快艇可能也是如此,别忘记了开拓者,他们将在奥登和杜兰特之间二选一。

  火箭队现有的球员还比不上这些竞争对手,阿德尔曼有很棒的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但是这同样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他会取得成功,但是要如何去做呢?是否一支好的球队就真的能变成伟大的球队?

  最好就是先去获得一些必须的球员,越快越好。(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