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大年西部占便宜 绿衫军算盘落空只有挖掘潜力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0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23日报道 开拓者获得状元签,超音速获得榜眼签,算上“意外”落马屈居第四的灰熊,前五位新秀有三名落户西部。西北区如今爵士进入西部决赛,拥有“黄金双枪”的掘金也是季后赛球队,再加上开拓者和超音速,实力让人不敢小觑。

  大卫·斯特恩在选秀大会上宣称这是自1984年以来,NBA新秀最好的一届,虽然有自吹自捧的嫌疑,但毫无疑问,这一届新秀的实力的确强大,尤其奥登和杜兰特更是被认为可以让球队提升一个档次的球员。

  更让人觉得可怕的是开拓者本身实力不错,最佳新人布兰顿·罗伊之外,他们还有阿尔德里奇和兰多夫两名捍将,而最近几年,但凡得到

状元的球队都比前一年至少多赢11场,如此算来,只要开拓者把握好机会,下赛季进季后赛并非难事。而
超音速
本赛季要不是雷·阿伦和刘易斯在常规赛频频受伤,即便进不了季后赛,也不会跌到西部末尾。只是超音速目前内乱连连,球队老板一直想把球队迁到别处,这很有可能会影响他们下赛季成绩。

  而东部惟一占优的就是老鹰队,他们手握第3和11两个乐透选秀权,只是凯尔特人以及雄鹿等球队尽管顺位也不低,但和他们想象中还是有非常大的区别,尤其凯尔特人本来已经准备依靠奥登和皮尔斯重建球队,但现在他们只能找潜力股,要想一飞冲天显然不现实。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