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夏季训练营模拟正规联赛 小球员体验缩水版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斯诺是个热心肠,从故乡的麦金利高中毕业后,他从来就没有忘记故乡的孩子们。每年夏天,他都会回到故乡,举办篮球训练营,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到篮球的魅力。

  斯诺的夏令营已经举办了11个赛季,每年都有近百名孩子齐聚一堂,在斯诺的指导下,磨炼自己的篮球技术。斯诺对孩子们的要求只有两个:一是要尽自己最大努力,拼搏到底,因为斯诺自己在球场上就是这种风格,为了胜利,他总是竭尽全力;另一个要求就是,每一个参加训练营的孩子,都要从篮球中去寻找乐趣。

  “乐趣是最大的目标,也是孩子们打篮球的最大动力,”斯诺说,“来参加训练营的孩子,他们今后可能并不会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喜欢篮球,在训练营里,我让他们学会基本的规则,以及各种技巧,这对他们将来会有帮助的。”

  有趣的是,斯诺会把这些孩子分成若干支球队,并给他们取个有趣的队名,之后这些球队就开始进行比赛。斯诺会在短短一星期时间里,让小球员体验“缩水版”的NBA赛季。

  “星期一相当于NBA的季前赛,”斯诺说,“周二到周四就是常规赛,而到了周五,季后赛就开始了。还有NBA的各种奖项,我们这里也都会评选,这能够激发孩子们的斗志,有实力的小球员甚至能一次次刷新各种纪录。”

  除了斯诺,同样从麦金利高中毕业的NBA球员还有前爵士队球员基斯·麦克劳德。每年夏天,他也会到这个训练营来,帮助斯诺一起为家乡的篮球事业做贡献。

  “我很高兴他能来这里,”斯诺说,“他是个好球员,更是个热心的人。他没参加过选秀,不过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走进了NBA,他的经历能给孩子们最好的激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