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王子成功降伏小皇帝 普林斯入选梦七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如果连一向贬多于褒的“大嘴”巴克利都赞不绝口时,那此人一定有过人的表现。活塞能让“大嘴”说出好话的人是“王子”普林斯,尽管他在对骑士的首战中11投仅1中,但巴克利还是把活塞MVP的头衔送给他。“我对泰雄(普林斯)有深刻的印象,因为他在对公牛的系列赛中成功地锁住了洛尔·邓。我在电视上说过,他不可防得住洛尔·邓,因为邓在对热火的比赛中实在太出色了。不过在这轮对决中,普林斯成功地限制了他。”

  对骑士的比赛,“

小皇帝詹姆斯成为普林斯盯防的对象,他再一次成功完成任务。在43分钟里,普林斯不停地追着詹姆斯,让他的每次投篮都非常困难,结果詹姆斯全场只得10分。骑士有意减少詹姆斯的进攻,这也是他得分如此低的一个原因,但在最后时刻,詹姆斯需要挺身而出时,他也甩不开普林斯这块“牛皮糖”。普林斯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他自己全场11投仅1中,最后只得8分,是活塞先发中唯一没有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在数据上还能带来一点安慰的是他的9次助攻和6个篮板。

  如果普林斯每晚都能这样限制詹姆斯,那他就是一分未得也无所谓。在精疲力竭地防住了詹姆斯之后,普林斯却听到很多人在说是因为詹姆斯不在状态,对此普林斯不会同意。“首战他完全在攻击模式,”普林斯说,“他只不过是投篮次数没有以往多。一个球员得了11个篮板(实际上是10个)和9次助攻时,他完全处于攻击模式。”

  第二场詹姆斯肯定会更加凶狠,普林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上一场他没有出手投篮25次,这一次不知道会怎么样,”普林斯说,“因为我们的防守是一样的,只会作一些非常小的调整。我们还会非常有攻击性,尽量不让他接球。”

  在全力备战季后赛时,普林斯还答应了成为美国队的一员。科朗吉洛早就能招入普林斯,但去年他就没有同意。这次他终于答应,对美国队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承认我在篮球上的贡献,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普林斯说,“他们看了我的比赛,看了我是如何帮助球队取胜的,我想很多人都会因此而感激。”

  比卢普斯将成为普林斯在国家队中的队友。既然为国效力,普林斯就得有所牺牲,从7月开始,他就将参加集训,8月将参加

预选赛。去年夏天普林斯忙着结婚,今年又闲不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