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科比出席巨片首映式 中国新星为自己增添印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美国时间5月19日,发行方迪斯尼公司在洛杉矶安纳海姆举办了盛大的《加勒比海盗III》全美首映仪式,加州迪斯尼乐园特意在当天下午五点提前结束园内一切活动,布置首映仪式现场。“海盗迷们”也是给足了面子,2000多张价值1500美金一张的门票在短短两周内就销售一空。NBA球星科比、马盖蒂闪亮登场,在露脸的球星中,还有一张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易建联。

  阿联赴会潇洒挥手

  自抵达美国后,阿联一直在洛杉矶接受训练,借着此次《加勒比海盗III》的首映仪式,阿联也算是彻底放松了一回。

  当天踩上红地毯的阿联看上去非常轻松,一脸笑意。咖啡色太阳镜、棕黄色的休闲皮夹克、深黑色水磨牛仔裤、休闲皮鞋,如此打扮的阿联星味十足,丝毫不逊色于那些好莱坞巨星。

  阿联出席首映仪式的照片也登上了NBA官网首页,和巩俐、章子怡、周润发这些华裔好莱坞明星一样,阿联如今在NBA的地位也急速蹿升。

  可能有不少球迷会认为阿联在选秀前参加这种商业活动会影响他的备战精力,但事实上,阿联这次商业活动对于提升他在美国人心中的形象大有帮助。好莱坞一向重视与世界慈善事业的合作,此番首映式,《加勒比海盗III》剧组也帮助迪斯尼公司筹集到了300万美元的慈善基金,到场的明星们也都需要捐出一份自己的爱心。

  阿联此番出席也进行了充分准备,踩上红地毯时,他的举手投足都增添了自己在美国人心中的印象分。

  科比一家闪亮登场

  无论好莱坞的星光有多么璀璨,无论红地毯上走过哪路明星,只要有科比出现,他一定是主角。

  科比打扮非常休闲---深蓝色水磨牛仔裤、纯白长袖衬衫外罩一件天蓝色V领薄衫、白色板鞋、咖啡色太阳镜,脸上早已没有了半个月前的阴郁。

  两个月前,好莱坞大片《刑房》首映式上,科比就带着爱妻瓦妮莎盛装出席。这次,科比不但携妻为《加勒比海盗III》造势,更是带上了宝贝女儿"钻石"出镜。

  瓦妮莎红色高跟鞋、黑色皮夹克的造型颇为抢眼,依偎在科比身边,好一副小鸟伊人的场面。和两个月前出席《刑房》首映式时相比,这一次露脸的瓦妮莎平添了几分野性。一头长长的黑发不再是妩媚的大波浪卷,而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平刘海加垂肩直发。

  早早告别了季后赛的征程,科比如今有了更多时间陪伴爱妻和女儿,虽然科比的勤奋有口皆碑,但每年夏季,科比也总会抽出点时间来享受生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