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期待与昔日爱将聚首:我了解他在场上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火箭的进攻如何?”在问到这个问题时,三个名人堂成员给出的回答几乎是一样的,“糟透了”、“糟糕透顶”和一个反问“什么进攻?”火箭在范甘迪体系下的攻击能力之糟糕由此可见。阿德尔曼的到来,将改变火箭不会进攻的局面。在他的系统中,很多被范甘迪遗忘的球员将得到机会。

  维尔斯就是其中一个。他在火箭的一年并没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他甚至还跟范甘迪发生冲突,更是被冷落到一旁。常规赛他只打了28场,平均每场只得7.8分和4.3个篮板。季后赛他更是被范甘迪抛弃在一边,没有得到任何上场机会。在火箭呆得如此不开心,维尔斯已经考虑另投明主,不过阿德尔曼的到来让他改变主意。

  2005/2006赛季,维尔斯还是阿德尔曼手下战将。在季后赛首轮对

马刺的比赛中,虽然国王最终以2比4失利,但维尔斯平均每场拿下了23分和12个篮板,简直是一流球星的水准。遗憾的是,维尔斯后来去了
火箭
后,跟范甘迪的不合使他又浪费了一个赛季。

  阿德尔曼对维尔斯当初的表现还记忆犹新,“在对马刺的系列赛中,他们拿他毫无办法,”阿德尔曼说,“他在进攻篮板上摧毁了他们,他不断冲破到对方篮下。当我拥有他时,他做好了一切准备。”阿德尔曼非常希望能与昔日爱将聚首,“对于邦齐(维尔斯),我非常希望他能回来,因为我了解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但这个赛季在火箭时,他可能受到了自身的限制。这个问题我还要跟他交流。”

  新帅入主后,维尔斯已经改变了态度,他表示希望留下来。不出意外的话,维尔斯下赛季还将继续在火箭效力,因为众队友都希望看到他,而老板亚历山大也开口了,“我希望再次看到邦齐,”他说,“我认为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既然老板都说话了,维尔斯没理由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