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火箭球员带着6个孩子贩毒 法理难容被判5年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联社报道,前NBA球员、曾在火箭效力的查尔斯-詹姆斯因贩毒,正式被法庭判处5年徒刑。

  据警方透露,现年41岁的詹姆斯去年夏天贩毒被捕,当地时间去年8月30日和9月7日,他两次向一名便衣警察出售高纯度可卡因,总价值仅为75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贩毒被捕时,还带着6个小孩子,最大的6岁最小的只有3个月。警方怀疑那是否是詹姆斯的亲生孩子。

  被捕后,詹姆斯缴纳保释金才得以暂时脱身,但法庭的审判还等着他。最终詹姆斯选择服罪,北印第安纳州地方法院宣判这名前NBA球员入狱5年。

  身高6尺8寸的亨利-查尔斯-詹姆斯是90年代NBA中的一位著名的“游击队员”,先后在6支球队效力。91年,他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此后四年先后效力于国王、爵士、快船队。 95-96赛季,詹姆斯加盟了当时的卫冕冠军

火箭队,在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身边打球。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