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预言太阳今夏阵容巨变 马里昂可能沦为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一次冲击总决赛失败,这个夏天的太阳酝酿着变化。球队需要对阵容进行改进,对马刺的失利告诉太阳高层,球队还应继续改善防守并且增加板凳深度。《亚利桑那共和报》发表文章,预测了可能发生的人员变动,在可能离队的名单中,出现了肖恩-马里昂的名字。

  纳什和小斯铁定会留在菲尼克斯的,他们是太阳的基石。另外还包括巴博萨。“最佳第六人”巴博萨是本赛季上天赐给太阳的礼物,今年巴西人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且24岁的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样一位勤奋而且能干的替补谁都不会放走,5年3300万签下巴博萨,太阳这笔生意真是划算。

  拉加-贝尔在球队的位置也很稳固,经过几年的打磨,贝尔今年修成正果,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证明了一切。他如今可能是主教练德安东尼最不想换下场的球员,过去了两次季后赛中贝尔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40分钟,过去两年常规赛也达到37分钟。

  鲍里斯-迪奥在小斯复出后遭遇滑坡,本赛季他饱受批评,但他依然能表现出出色的传球技巧,德安东尼也表示下赛季迪奥依然会留下。而且考虑到他的大合同,交易也确实存在一定困难。詹姆斯-琼斯留队可能也很大,他的三分球能力很难得,而且只拿290万的年薪。

  马里昂恐怕又要频频出现在交易的传言中了。没人怀疑“骇客”的能力,他就像一个万能胶,球队哪里裂开了口子他就去补哪里。但由于太阳已经超过了工资帽,而马里昂下赛季工资高达1640万美元,这让他在太阳的未来显得很不明朗。而且马里昂的交易价值客观,球队想增加阵容深度的话,把他换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班克斯、博克、杰梅因-琼斯这些人的留队希望都不大。贾伦-罗斯在太阳拿得钱到不太多,但他的贡献更少,恐怕也将离队。老将科特-托马斯存在变数,他在对抗邓肯时表现出了让人敬佩的价值,但下赛季托马斯年薪高达810万。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