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奇奥尼退出奥运预选赛 四将缺阵阿根廷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贵为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金牌得主,但他们现在恐怕连获得参加08年奥运会的资格都很困难。南美奥运预选赛将于8月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但目前为止已经有4名效力NBA的阿根廷球员表示无法出战了。

  最早的是山猫今年的新秀赫尔曼,他要参加夏季联赛;接着是吉诺比利和奥博托,这对马刺悍将受球队影响,都不想参加本次比赛。而北京时间5月25日,公牛大将诺奇奥尼也宣布今夏将不参赛。

  诺奇奥尼的理由是脚伤,赛季中期他扭伤了脚,今日诺奇奥尼表示脚伤尚未痊愈,夏季需要接受进一步治疗。诺奇奥尼是04年雅典夺冠的功臣,也是近几年阿根廷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基石类人物。本赛季他确立了公牛主力位置,以凶悍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著称。

  即使没有这四员NBA战将,阿根廷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大前锋路易斯-斯克拉贵为西班牙联赛最有价值球员,佩佩-桑切斯、鲁本-沃尔科维斯基和巴布罗-皮里吉奥尼都是些狠角色,还有活塞替补德尔非诺助阵,这样的阵容依然堪称强悍。但是少了吉诺比利等人,想上演当年力挫“梦之队”的神勇恐怕很难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