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预防詹姆斯打出侵略性 怒吼天尊阐释胜利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底特律,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将进行第二场比赛,首场比赛克里夫兰骑士队以76比79惜败于底特律活塞队。虽然活塞赢了第一场,但是活塞表现出来的水平却不令人信服,东部第一的实力仅仅是如此而已吗?

  从赛后的各方包括球员、教练和媒体等的反应来看,似乎骑士才是赢家,而活塞却像是输球的一方。连一向自信十足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也有这种感觉,华莱士说:“我们感觉我们好像就没有拿下第一场比赛一样,我们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现在更衣室里面就是这么个气氛。”

  要想改变这种气氛只能在即将到来第二场比赛尽全力了,活塞需要让自己全面开火,华莱士和汉密尔顿都要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比卢普斯的发挥直接影响到活塞比赛中的走向,而在第一场比赛中比卢普斯仅有6次出手,但是比卢普斯认为这并不是什么问题。比卢普斯说:“这之前我就有很多比赛出手没有超过10次,但是前提是我们球队里面至少还有3个人手感火热。不过第一场我们只有一个人状态火热,就是汉密尔顿,真的是靠着他扛着我们前进,这种情况真的不常见。”

  当然,要想在第二场赢球,还要继续要继续通过防守去遏制勒布朗-詹姆斯,希望詹姆斯延续只拿到10分的感觉。活塞防守詹姆斯的策略就是用普林斯紧盯,然后边上的队友尽量夹击。但是通过调整,一个和第一场完全不一样的詹姆斯可能会出现在第二场比赛中。

  活塞主帅桑德斯就认为詹姆斯将会比第一场表现的更好,桑德斯说:“现在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詹姆斯正试图让自己在场上更富侵略性。第一场的时候我们的防守起了作用,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太多效果;我想在第二场,他会试图更多的去攻击我们的篮下。”

  詹姆斯也公开表示自己会打的更富侵略性,他说:“这是季后赛,我们都知道这点。”

  另外有消息表示骑士打算设计一些犯规陷阱给怒吼天尊,怒吼天尊第一场送了骑士队7个大帽,这极大的震慑了骑士的内线进攻,如果能利用犯规把怒吼天尊按在板凳上的话,骑士在篮下的进攻会轻松不少。不过桑德斯并不惧怕这些所谓的陷阱,他警告骑士队说:“那(犯规陷阱)可是说比做容易,我们不会让他们得手的。”

  怒吼天尊华莱士自己则表示他还是会按照第一场的打法去打,其他的干扰并不会影响他。华莱士说:“我上一场有一些招数很有效,不让他们轻松的投篮,让他们所有的动作都变得很困难。我想说的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对我们来说,篮球就是很简单的,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还是那一套,抑制对手发挥从而让自己发挥。”

  活塞替补席上的老将麦克戴斯第一场比赛5投1中仅仅得到2分,这让麦克戴斯有些苦恼,他希望在第二场比赛可以找回自己的手感。“当我很放松,我投篮的感觉会很好。很好的放松可以让我找回自己的节奏,可以有一些中投,也可以有一些上篮。我会找回我的自信,并打的更好。”

  桑德斯在评价麦克戴斯时,并没有因为麦克戴斯低迷的状态批评他,而是认为麦克戴斯为球队作出了很多努力。桑德斯说:“不能因为他投篮不进就说他对球队没有帮助,你还要看到他的进攻篮板和后场篮板,再看看他的防守,你不能责怪他。”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