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专家与同事唱反调 调侃易建联对抗以大欺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几天前,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特刚刚表达了对于易建联的欣赏,今天他的同事比尔-西蒙斯就撰文唱起了反调。福特是ESPN选秀栏目的主持人,而西蒙斯是一位标准的凯尔特人球迷,他似乎不太看好易建联能在前三位被选中。

  西蒙斯擅长调侃,他在文章中描述了昨日跟父亲在电视机前观看乐透区抽签的情形,文章的标题是《欢迎进入下一个不爽的十年》,以下为节译——

  周四下午,《2007年NBA选秀乐透区抽签》特别节目。节目在下午1点30分开始,时长为90分钟,我老爸笑道:“现在还有其他人在看这个节目么?”不顾他还是坚持看完了整个节目。他边看边不忘施展一下搞笑功夫。节目的中段播放了一个易建联的短片,对于一个大块头来说,这位7英尺的前锋的移动能力还算不错。短片的内容是易建联和一个不足5英尺9英寸(1米72)的球员的对抗练习,在一次对抗中,易建联顶开那位瘦小的陪练,然后猛然转身,用左手将球扣进篮筐。

  “哇,那个家伙跟他配合得真好,”爸爸笑着说。

  这让我们大笑不已。以后易建联每次跳投或者与假象中的对手完成一次对抗,我们的反应都像是在看一次扣篮大赛。

  在三分钟的训练画面后,我老爸说易建联让他想起了罗豪斯(身高2米11,1987年第2轮第22位被凯尔特人选中,NBA职业生涯平均每场5.9分),这不是恭维。接着查德-福特出现了,他说他非常看好易建联,他说易建联的个性和这些年其他的海外球员完全不同,他说:“他生活在洛杉矶,参加首映式和派对,他已经在过着NBA球星的生活。”

  接下来出现了尼克洛兹-斯基蒂什维利(2002年第五顺位被掘金挑中的格鲁吉亚后卫)的画面,制片人大概是拿他和易建联进行类比——拜托,斯基蒂什维利不是国际球员的最糟糕案例么?最后镜头切回了ESPN演播室,那里坐着专家、前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4年前是他选中了斯基蒂什维利,放过了斯塔德迈尔。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说自己看好易建联时,我和父亲马上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凯尔特人的顺位也许会跌到第五。这是我们的心理底线。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