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利恶意犯规是个意外 老将非坏人只想逼纳什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3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报道

  现在最受球迷同情的球队是哪支?是太阳。现在最受球迷敌视的球队是哪支?估计就是马刺了。这种情况的出现,就因为霍利。

  霍利在第四场比赛撞倒纳什的行为让很多球迷开始鄙视他,而他的这一举动也激怒了太阳众人,并导致小斯和迪奥两人停赛,让马刺赢下了第五场,更让希望公平竞赛的球迷怒不可遏。很多人都说,霍利用自己兑掉了太阳俩主力,是典型的老狐狸、老球痞,他是故意要制造纷争,好让自己的球队从中渔利。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当霍利撞倒纳什后,大家的反应都是霍利动作恶劣,而在联盟判罚结果出来之后,大家又纷纷说霍利“油”,更有甚者把霍利与

世界杯上的马特拉齐相提并论。莫非现在流行用结果来倒推前因?因为太阳球员禁赛的结果确定,所以倒推回去,就可以证明霍利的确别有所图,是在故意制造事端?举个例子,假如A所讨厌的B被人杀死了,那么A就是凶手?A的家人朋友都是帮凶?要都这样办案,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被冤枉死。

  假设霍利真的是故意的,那如果太阳的球员都按捺住怒火,说不定只有霍利自己被禁赛,自食苦果,这样叫做“老将的智慧”?或者情况是双方大打出手,最后各自有几名球员被禁赛。第五场在太阳主场,到底谁更占优势?还是说为了凸显太阳队被害者的形象,表示对太阳的同情,只好无限上纲来

神话霍利的“智慧”?

  我倒觉得事情没那么复杂。看了几遍录像,我认为霍利只是想逼迫纳什失误而已。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去年季后赛太阳对湖人的第四场,正是纳什在最后关键时刻在中场边线遭遇包夹后滑倒,被斯穆什·帕克断球,湖人最终才反败为胜。霍利肯定看过那个镜头,他在边线附近一挡,纳什要是真的来不及调整步伐,还真有可能被判出界,或者造成纳什带球撞人,落后三分的

马刺就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只不过最后的结果是纳什没有慌乱地躲开,而霍利被裁判吹了阻挡。

  霍利真的不是坏人,那只是一个意外。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