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能不是困扰马刺问题 罚球命中率糟糕险葬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57  体育天地-MVP

  体能不是问题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艰难战胜太阳队后,马刺队仅仅休息了一天就投入到了西部决赛中,而他们的对手却休息了整整4天。“他们有充足的时间调整,我们却没有,但体能并不会成为阻碍我们的问题!”赛前,波波维奇为自己的弟子们打气,他认为体能不会成为影响马刺队的因素。

  本场比赛,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三员大将分别出场了39分钟、38分钟和33分钟,马刺队多达10人的出场阵容则为他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他们充满了激情和斗志,有时候我甚至都在怀疑他们是否真的刚刚和太阳队鏖战了六场!”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后,面对精力旺盛的

马刺队,爵士队的主帅斯隆也显得无可奈何。

  罚球还得再练练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要不是马刺队在上半场领先优势太大了,在第四节中他们很可能会因为自己糟糕的罚球而痛失好局!”虽然马刺队赢了比赛,但曾经效力于马刺队的史蒂夫·科尔却并不敢恭维他们的罚球。

  本场比赛,除了芬利在罚球线上8罚8中外,马刺队其余球员的表现都不甚理想。邓肯13罚9中、帕克10罚5中、吉诺比利6罚3中,整场比赛马刺队40罚27中,命中率只有67.5%,比他们本赛季75.1%的场均罚球命中率低了不少。

  “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的缘故,”帕克这样解释自己糟糕的罚球,“但这是我们的老毛病,我们需要加强训练,下一次我们会表现得好些,相信我!”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