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活塞不是冤家不聚首 小皇帝再次遭遇野蛮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3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刘文华报道

  东部决赛,活塞与骑士这对“冤家”再次狭路相逢,加之上赛季的恩恩怨怨,刚好新账旧账一起算。

  上赛季东区半决赛,活塞与首度抢进季后赛的骑士相遇,活塞在领先两场的情况下,被骑士连扳三场,逼入绝境。但在活塞的野蛮防守下,第七场下半场詹姆斯只得到7分,尤其是第三节更是只有1分入账,错失晋级东部决赛的机会。赛后,詹姆斯一直抱怨活塞的防守野蛮,但结果已经无法更改。

  除了球队相争,球员之间的麻烦也不少。2006年2月26日、27日,骑士与活塞连续两天互换主场,打“背靠背”的比赛。第一天,伊尔戈斯卡斯上篮的时候,头就被拉希德·华莱士的胳膊肘撞破了,立陶宛人的脑袋缝了五针,拉希德·华莱士被判二级故意犯规;第二天,立陶宛人将起跳的华莱士直接拽到地板上,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怒吼天尊”又因此而高兴得大笑也吃了个“T”。这场比赛后,双方在4月12日再度交手,结果瓦拉乔上半场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球场,接下来詹姆斯踩到了普林斯的脚上,提前离场,阿兰·亨德森右手指脱臼也无法完成比赛。从内到外,活塞完全压制了骑士。

  虽然这只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在季后赛相遇,但他们之间的“豪门恩怨”已经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