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翔机成阿帅"伯乐" 火箭老板暗示希望维尔斯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休斯敦消息,阿德尔曼不出意外的入主休斯敦。在火箭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板亚历山大对于这一决定相当的满意和自信。他左边坐着新任的总经理莫雷,右边是新帅阿德尔曼。这个组合将会开启休斯敦全新的场面。

  亚历山大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今天是火箭和我自己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得到了一位NBA优秀的教练。他在国王就清楚地知道,如何使用迪瓦茨和布拉德,我也毫不怀疑他会在火箭,知道怎么调教姚明和麦蒂。他是公认的NBA高水平的教练,有750场的胜场纪录。”

  说到是怎么想到要邀请阿德尔曼出山的,亚历山大回忆道:“这件事的起源,我记得,是当我和德雷克斯勒共进午餐的时候,他向我建议了阿德尔曼。他说:我们应该请他出任

火箭的教练。他是最适合火箭的。接着二十多分钟,他讲了阿德尔曼很多很多的优点。我当时就想,真是不可多得的人。不能失去这个机会。既然他都认真的推荐了,我就必须去执行了。就这样,我们得到了坐在我右边的这位著名的教练。我不多说了,还是听听我们教练的说法把。”

  阿尔德曼显得谦虚而低调,他热情的赞扬了火箭以及休斯敦。“两天前,我签约了这支有着团队精神,高超领导能力的火箭。实在让我感到荣幸。这是一个让我在NBA发挥自己才能的好机会。特别是火箭这支如此优秀的球队。我不能再错过了。这里不仅有姚明,而且这个城市也很吸引我。”客套话说完,阿德尔曼也对于火箭的当家球星进行了简单的评述,当中提到了姚明,麦蒂以及巴蒂尔。他认为,他们都是能力很强的球员,只是还有些方面需要改进。

  记者们继续追问亚历山大。新的主教练到来,你对火箭未来的期望是什么?亚历山大说:“希望我们能多赢一些常规赛,希望球员在季后赛中发挥得好一些。但是,当然这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去实现的。最后,希望,火箭在季后赛走的更远一些。”

  赛季结束,即将面临的球员变动问题也很受关注。对此,亚历山大说:“我们会交换一些球员。新的教练,也要有新的球员。因为不同的教练有不同的战术体系。”但是涉及具体的目标和对象的时候,亚历山大将话题转开了,他说:“我们这个球队,从来没有允许任何一个人去天马行空,独来独往的处理事情。都是要全体协商,才有最后的决定。”有记者问,希望得到哪一类的球员。亚历山大开玩笑说:“这不是一个很容易回答的问题。我可以告诉你,我想要像乔丹、魔术师约翰逊,还有奥拉朱旺这样的球员。”说完这句话,他自己忍不住就哈哈的大笑起来。

  最后,亚历山大意味深长的说:“我希望再次看到邦齐-维尔斯,我认为他是个优秀的球员。”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