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之队扩军8人进入名单 爵士双雄携手两新秀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国男篮国家队主管杰里-科朗基洛正式宣布,梦之队名单新增8位球员,以备战将于8月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08奥运预选赛。

  新增加的八人是: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黄蜂的泰森-钱德勒、篮网的贾森-基德、灰熊的迈克-米勒、活塞的普林斯、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即将加盟NBA的凯文-杜兰特(德克萨斯大学)和克雷格-奥登(俄亥俄大学)。

  而之前入选梦之队名单的球员中,有7人因伤病原因今夏将无法出战,他们是奇才的阿里纳斯、老鹰的乔-约翰逊、国王的布拉德-米勒、湖人的奥多姆、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和热火的德韦恩-韦德。

  “我们选人的一大因素是球员的适应能力,考虑到伤病等特殊情况导致球员无法出战,我们需要找别的球员补充进来。”科朗基洛说,“我们在菲尼克斯同教练们进行了会面,我们决定选进来一两个大个子球员,是看中了他们的篮板和封盖能力。同时我们还选了几名后场的领袖和几位射手。这些球员都经历了表现卓越的赛季,并且我们认为他们应该得到这个机会。”

  “就像我当初说的一样,国家队的组成并非把所有的全明星球员集中到一起,我们的目标是选择合适组成一支整体球队的球员。”梦之队主帅老K教练说,“伴随着这批球员的加入,我相信我们已经在很多方面巩固了球队的体系,尤其是篮板、防守和投篮。”

  这8位“新人”将加入到原有的17位梦之队成员当中去,参加奥运

预选赛的成员将在这里面产生。而原有的梦之队名单包括: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
火箭
的肖恩-巴蒂尔、活塞的比卢普斯、猛龙的波什、
马刺
的鲍文、快船的布兰德、湖人的科比、公牛的辛里奇、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奇才的贾米森、太阳的马里昂、山猫的亚当-莫里森、雄鹿的里德、魔术的JJ-雷迪克、超音速的里德诺和太阳的阿玛尔-斯塔达迈尔。

  “老K”沙舍夫斯基是这支美国国家队(2006-2008年)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包括雪城大学教练吉米-波伊海姆、太阳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伦。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