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明白卡特欲留还走苦衷 网队老板只关心合同金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三年前的夏天,肯扬-马丁到了选择留下或者转投别队拿更高年薪的时候,他期待着网队能够提供一份大合同给他,结果网队把钱省下来了,马丁也离开了新泽西,基德则是气不打一处来。再过一段时间,卡特很可能走上和马丁同一条道路,不过如果卡特离开,基德不会再有抱怨,因为他明白卡特的处境。

  基德说:“如果卡特最终离开网队,我不会对此感到失望。我很明白卡特现在的处境,就好像当年的马丁一样。当时我很希望马丁可以回来,但是他没有。不管结果怎么样,你都会希望他可以更好。这是关系到生意方面的事情,当你慢慢年纪大了,你就会明白了。”

  现在卡特也是这样,如果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就要由市场行情来给卡特标价,卡特目前给网队开出的续约条件是3年6000万,这让网队高层陷入了长考。现在卡特正站在一个十字路口,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完全凭他一念之间。

  现在卡特在被问到是否会留在新泽西时,最常用的两句话就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和我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因素在影响着卡特的决定,家庭、健康还是总冠军?谁也说不清楚。卡特说:“真的,我可以很老实的回答你,并没有什么东西在影响我。”

  卡特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5.2分,在全联盟来说还算是一线的得分手。卡特虽然是一个有着9年经验的老兵,但是不要忘了他已经30岁了。网队在考虑是否把未来放在卡特身上,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球员交换建议。

  在网队老板索恩看来,网队是希望把卡特续签下来,但是合同上的巨额数字不得不让他慎之又慎。索恩说:“我们希望可以续签卡特,他的影响力和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个最合适的合同,有时候你会为了一个目标不顾一切,但大部分时候你需要明白你有多少本钱。”

  “我不知道最后结果会是怎么样,但是不管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寻找1到2名后卫,这和基德没有太大关系,只是为了全队的阵容而考虑的。”索恩最后表示。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