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暗示高层想要大合同 勇士谋求稳定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20日报道 离合同期满还有2年,巴朗·戴维斯已经迫不及待要求续约了。“有时候我想回家,去洛杉矶,”戴维斯说,“但现在我想留下来。”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戴维斯实实在在地将了勇士高层一军。看上去似乎有些大大咧咧,但戴维斯的心思可一点也不比其他球员少。

  毫无疑问,这是戴维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尽管常规赛因为伤病他表现平平,但在季后赛却大杀四方,甚至被队友称为季后赛MVP,若是他腿伤痊愈,戴维斯肯定将成为联盟中最有杀伤力的组织后卫。

  联盟中大器晚成的组织后卫不少,2004年夏天,库班不愿意给纳什一份大合同,结果后者在菲尼克斯两度拿到常规赛MVP。而且在2004-05赛季率领太阳手刃前东家,有这样的先例,勇士高层自然不会对戴维斯的态度置若罔闻。

  戴维斯之前在黄蜂时签下一个6年8400万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水达到1500万。按照劳资规则,如果勇士这个夏天无所作为,那么下赛季戴维斯可以选择成为一个自由球员。其实戴维斯现在提出这个要求,就是看准了勇士谋求内部稳定,开价还价之间有更大的余地。

  事实上穆林也颇为矛盾,戴维斯的伤一直是隐患,从2002年开始,他没有在一次常规赛中打满70场,尽管这次季后赛中他的确发挥不错,但是花这么大价钱养一个随时可能缺阵的球员,压力的确很大。戴维斯当年和黄蜂签下大合同之后,他就开始陷入伤病困扰。而在本赛季,若不是戴维斯受伤,勇士在常规赛本不至于如此吃力。

  不过穆林已经没办法考虑太多,他说:“毫无疑问,巴朗是我们的核心,他给我们带来希望,我们不可能没有他。”只是如此一说,勇士就只能面对戴维斯提出的要求,续约,从2007年夏天开始,再打6个赛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