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球迷愤懑送给费舍尔 小鱼深知重复历史很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05  篮球先锋报

  从2004年之后,每当费舍尔碰到马刺,他0.4秒绝杀对手的奇迹就会被人翻来覆去地讨论。“那的确是一个伟大的进球,”费舍尔说,“但那又如何,是的,我们赢了那场比赛,甚至赢下了整个系列赛,但是最终我们没有拿到总冠军。”

  只是马刺球迷实在难以忍受,他们看着胜利像煮熟的鸭子那样飞走,对费舍尔的愤懑可想而知。“我知道在圣安东尼奥有很多人恨他,”德隆·威廉姆斯说,“0.4秒能投进致胜球有点匪夷所思,但那就是事实。”

  再次面对

马刺,又是在西部决赛,费舍尔心里明白这次很难重复历史。马刺主场对爵士的优势过于明显,如果前两场全输掉,以目前马刺的实力,即便费舍尔能上演奇迹,他的队友也未必能给他创造机会。费舍尔说:“再次来到圣安东尼奥的确让我想起许多,不仅仅是那个进球,我希望这次不需要再投那样的球了,我和我的队友最好都不需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