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三号队聚焦易建联 媒体称阿联是雄鹿最好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3:13  新浪体育
选秀三号队聚焦易建联媒体称阿联是雄鹿最好选择

NBA各支球队对易建联的关注持续升温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最近成为07年选秀的风云人物,目前在洛杉矶训练的阿联已得到了ESPN等主流媒体的看好,很多人认为他有望成为今年的3号新秀。按照本赛季战绩排名,密尔沃基雄鹿是第三差的球队,他们可以说是今年选秀的“第三号球队”。近日密尔沃基当地媒体《航海日志报》发表文章,他们认为如果雄鹿果真抽到了第三号顺位,那易建联就是球队最好的选择。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两年前,雄鹿只有6.2%的可能抽中状元签,但他们最终成功抽中了状元,选了来自澳洲的博古特。今年他们前景还要好一些,但即使抽到前三位的选秀权,雄鹿也有不错的机会。

  一位经理告诉我,雄鹿会选艾尔-哈弗德。这位2米06的大前锋拥有NBA级别的身体,他的父亲提托-哈弗德是前NBA球员,1988年正是被雄鹿在第二轮中选中,当时雄鹿的主教练还是“银狐”哈里斯。

  很多NBA专家认为应该选布兰德-赖特,这位来自北卡的大个子有着出众的投篮手感,很像现在的克里斯-波什。赖特被认为上升空间很大,更稀罕的是他那7尺4寸(约2米23)的臂展。

  但是或许最好的吸引人的选择是来自中国的易建联,他拥有惊人的投篮手感,是一个灵巧的传球者。同时,他具备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能从容的在赛场两端来回飞奔。易建联已经成为所有球队的关注对象。

  或许有些人还有担心,因为易建联还没有经历过高对抗的比赛,同时他略显单薄的身体也让人担心。但是丹-费根(易建联的经纪人)告诉我,这位2米13的大个子最近体重已经提升到了243磅。“我看到的情况让我也感觉惊讶。”费根说,“但他确实拥有非常强壮的下肢和一副强壮的身体。”

  易建联到底能达到什么水准呢?“我不是开玩笑,我认为小易有一天能比我更好。看他的体格,他的跳跃能力,如果他能一支继续按正确的轨道发展,他一定能超越我的成就。”这是三年前姚明给易建联的评价。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