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收获比17连胜更可贵之处 爵士无力抵挡“铁三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以108-100战胜了爵士之后,马刺已经在主场圣安东尼奥AT&T中心保持了从1999年以来对爵士的17连胜。但是这个数字还不是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7这个数字反过来,同样也令人惊叹。

  就在40个小时之前,马刺在半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中战胜了太阳队,将其淘汰。随后,马刺的三员虎将在西部决赛中一起取得了71分,带领马刺以108-100战胜了爵士。这三个人就是邓肯、帕克、吉诺比利。

  “这个赛季,他们三人被称作‘铁三角’”,

马刺老将芬利说:“当他们三人联合起来想对手发起攻击的时候,我们就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

  芬利当年也是达拉斯“铁三角”之一,所以,他知道当一支球队的三个核心人员都发挥得好的时候,比赛的双方会是什么感觉。

  尤其是吉诺比利的发挥,他终于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找到了最佳状态,现在想想,马刺的球迷一周以前还在怀疑他的情况,有点不敢相信。

  马努在上一个系列赛的前两场面对拉加-贝尔防守的时候有点儿不知所措,场均才14分。但是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他却能拿到场均23.3分的数据,并且在今天西部首战中拿下23分、10次助攻,有了支持的邓肯砍下2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帕克也有21分进帐。

  “铁三角”如果不是一共投失了12记罚球,他们本来应该取得80分的佳绩。但是,还是让我们来面对吧,如果他们三个人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事实上帕克今天还出现了6次失误,他能做得比这更好),那么无论爵士怎样反抗,他们都不可能战胜马刺。

  马刺在比赛的第四节让爵士得了38分,这是他们赛后需要总结的问题。不过可能是最后时刻什么疲惫,所以才有所放松。我们看到邓肯赛后轻松地对媒体说的话就知道了,他说:“顺便提一句,我们今天表现得足够好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