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考虑从公牛退役 不再年轻不能忍受再次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39  篮球先锋报

  本赛季,P.J.布朗的出场时间已经被压低到20分钟以内,他的作用越来越小。负于活塞后,布朗心灰意冷,再次表达了自己退役的想法。

  “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处理,”布朗说。他已经年满38岁,本赛季场均仅能为球队贡献6.1分和4.8个篮板,是布朗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上赛季,公牛拿钱德勒与布朗交换,主要是看上布朗的合同即将到期,以求在布朗合同结束后得到更多的薪金空间。

  事实上,早在本赛季中段,公牛传出与加索尔的“绯闻”时,布朗就表示自己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布朗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自从他1993-94赛季进入NBA以来,先后效力过篮网、热火、黄蜂和公牛四支球队。布朗表示,自己早已不再年轻,希望到一支更加稳定的球队打球。可一旦加索尔来到公牛,布朗所面临的极有可能是再次被交易,这令布朗无法忍受。

  “这个现在还在考虑之中,我还要跟我的妻子好好商量一下再做决定,”布朗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