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战趣事:AK47得分送分皆在行 爵士打破篮球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西部决赛的首场较量中,爵士队以100比108输给了马刺。比赛虽然紧张,也充满了身体对抗,但是比赛中搞笑和有趣的事情还是层出不穷。当然,这样的事情对于有些球员来说并不好笑。

  基里连科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不过他在获得7分的时候,在防守中却有三次盖帽干扰球违例。也就是说,基里连科在帮助爵士队拿到7分的时候,居然也白白的送给了对手6分,可以说是功过相抵。

  看看基里连科在比赛开始之前的豪言壮语,让我们不得不感叹,这位俄罗斯人要想发挥最好的水平,看来闭上嘴巴是最好的选择。

  今天爵士队在篮板球总数上以48比33完全压倒了

马刺队,通常在这种情况下输球只有一种解释,就是爵士队的投篮命中率相当的糟糕。糟糕的投篮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篮板球机会,但是却没有换来更多的得分。

  不过很遗憾,这种解释在今天行不通。

  听听邓肯对于爵士队的评价:“他们在下半场比赛完全压倒了我们,投篮命中率低和篮板球多并不是一回事情。”

  爵士队今天的进攻篮板球数量达到了惊人的21个,但是他们在命中率仅仅为29%的上半场比赛中仅仅抢到了18个篮板球。而在下半场比赛中,爵士队抢到了30个篮板球,而且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惊人的53.3%。

  这种打破常轨的做法很明显让每一个人都十分困扰。爵士队的后卫费舍尔赛后说:“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在篮板球上保持对马刺的优势,而且还要获得胜利。一般来说,当我们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的时候,我们不会有太多争抢篮板球的机会。”

  (咕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