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输球却找到另一末节奇兵 内线悍将不惧石佛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季后赛西部决赛的揭幕战中以100比108输给了马刺,但是这样的失利对于爵士队来说并没有动摇他们的信心。因为从比赛中,他们看到了不少让人可喜的地方,其中阿劳约在第四节的表现绝对就算的上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米尔萨普在之前的比赛中就曾经有着出色的发挥,因此看到他在场上的表现已经不是什么太令人惊讶的事情了。但是阿劳约呢?这位身高2米11的白人选手,在爵士队之前的季后赛中一共才打了5分钟的比赛,但是他今天在第四节的表现却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当阿劳约在场上的时候,爵士队在第四节以25比19压倒了

马刺,阿劳约的协防甚至让邓肯在关键时刻两次投篮不中。主教练斯隆评价他说:“他上场并努力的去比赛了,这是你在比赛中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当然,还有一次外围的投篮。

  事实上,那不是阿劳约的进攻范围,不过这次投篮是他在这场比赛中拿到的仅有的两分,此外,他还抢到了3个篮板和1次助攻。阿劳约自己说:“我一直在等待机会的到来,当主教练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非常兴奋。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防守,并在场上专注于做一些能够帮助我们获胜的事情。”

  客场本来就不是爵士队擅长的,根据爵士队的计划,在回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将给每个来到现场的球迷发一件纪念T恤,以便更好的鼓舞士气。

  在和

火箭队的系列赛中,爵士队输掉了前两个客场比赛,之后依靠自己在主场的巨大优势努力扳平了比分,并最终在第七场决战中胜出,获得了胜利。不过面对马刺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爵士队想要故伎重施相当的困难,他们所期盼的也只能是尽快的获得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