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菜鸟透露夏季安排 过去一年只有感谢没有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虽然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但球员们可不会彻底放松自己。尤其是一些在去年没怎么打上比赛的人,这个休赛期注定是忙碌的。火箭本赛季的新秀诺瓦克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近日,这位擅长外线投篮的白人小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暑期计划:

  “我这个一年没怎么打上球,不过这个一年对我来说,意义依然非常重要,它给了我充分的学习机会。”诺瓦克低调的说道,“我觉得,即使是坐在后面的板凳上,看着那些在我前面的人比赛,这种感觉也很棒。因为,我可以更好的观察像霍华德、巴蒂尔这样的球员是如何对待自己的工作,如何去取得成功。我想,我很难再找到一支像火箭这样拥有大量老球员的球队,这使我们的经验非常丰富,那些征战多年的老将都知道用什么方式去比赛才是正确的方式。对于我来说,我很幸运能处在这么一个环境中。很多新秀球员在他们的新秀赛季里是得不到季后赛经验的。而现在,我充分意识到,我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成长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至于今年夏天里的安排,诺瓦克表示,他将会平衡好自己在家、在马奎特健身馆和回休斯顿同球队一起训练的时间。

  “我知道我会回家待段时间,同样,也会在休斯顿度过一些时间。不管怎样,有一点能肯定的是,在这两块地方我都会认真努力的去训练。当我回家后,我的住所距离马奎特体育馆只有15分钟的车程,我将会每天都在那里同里面的人切磋技艺。在我看来,这个赛季有很多地方就像是在暑期。由于我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时间,我把很多精力花在了健身房内,好让自己变得更结实。同时,我还学习了怎样才算是正确的饮食,并依靠个人的力量去将事情做的更好。我知道,在这个夏天,我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加强自己的力量,另外还有投篮、运球和防守。”

  诺瓦克在7月份又会再次参加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NBA

夏季联赛。在过去的两个夏天里,
火箭
还从没有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输过球。今年,诺瓦克将会再次前往赌城,去帮助自己的球队维持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的统治地位。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