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马刺毫无疲劳之感 爵士翻盘努力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NBA季后赛的西部决赛今天在圣安东尼奥拉开大幕。首战,马刺坐镇主场,以108比100击败犹他爵士,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取得了开门红。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和两队的官方网站上都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简要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马刺超高命中率决定胜负

  帕克在一开场就用一个穿档传球展现了马刺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信心。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这三人组再次发挥出巨大威力:邓肯拿下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吉诺比利23分和10次助攻;帕克21分和6次助攻,不过他也出现了6次失误。马刺在他们三人的合力发挥下,比较轻松的以108比100战胜爵士,向着球队5年来的第三次总决赛之旅又迈近了一步。

  尽管

马刺刚刚在39小时前才淘汰太阳进入到今天的西部决赛赛场,但他们并没有显出任何的疲态。而最近在圣安东尼奥对爵士16战全胜的骄人成绩也让他们在比赛中占据着明显的心理优势。

  爵士是东西部四支进入联盟决赛球队中,在半决赛耗费精力最少的一支。但客场作战还是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德隆-威廉姆斯全场贡献了34分和9次助攻,得分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新高。但布泽尔的表现相对低迷,虽然他也拿下了20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但这位爵士头号球星在三节的时间里仅仅投中了3球。

  马刺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66%,并且将爵士的命中率限制在了只有29%。爵士半场比赛结束时仅得到了36分,是他们今年这个季后赛之旅中得分最少的半场。

  虽然一度大比分落后,但爵士并没有轻言放弃。他们依靠内线的强攻逐渐挽回了些劣势。全场比赛他们有42分的得分来自内线,其中24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只可惜,为时已晚。

  NBA官网:长时间休息让爵士迷失

  看起来,马刺似乎不需要任何的休息就能开始同对手展开西部冠军的争夺。在今天马刺同爵士的首场较量中,邓肯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并帮助马刺在主场以108比100战胜爵士。马刺目前在总比分上以1比0领先。

  爵士自从上周三战胜勇士率先进入到西部决赛后,已经休息了4天。而远离赛场这么长时间似乎也影响了他们的状态。比赛中,他们直到第四节才找到进攻感觉。不过,虽然他们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无奈他们面对的对手是马刺,而仅有的3分钟时间还不足以让他们在一个自1999年以来尚从未赢过的地盘上将战局逆转。

  马刺官网:马刺成功扼杀爵士翻盘努力

  马刺在今天西部决赛的第一场较量中,在AT&T中心以108比100战胜爵士,取得开门红。马刺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对手,但爵士在第四节发起了反击,幸好主队在邓肯、吉诺比利等人的带领下将胜利果实牢牢的守在了自己手中。

  爵士官网:爵士第四节爆发功亏一篑

  德隆-威廉姆斯在第四节中一人砍下18分,帮助爵士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曾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但无奈他们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100比108客场不敌马刺,输掉了这场西部爵士的第一场较量。威廉姆斯最后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