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期待夏天作出改变 交易选秀权再评估大将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公牛队被活塞淘汰出局,球员们都打包回家开始自己的假期。而球队总经理帕克森和主教练斯凯尔斯却不能放假,因为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续约、选秀、可能进行的球员交易、自由球员等等,如何让公牛变得更强,人员结构更加合理,这是帕克森和斯凯尔斯接下来的主要工作。

  在公牛主帅看来,公牛队到了需要做些改变的时候了,虽然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卫冕冠军热火,但是第二轮和活塞的差距显而易见,这让期待复兴的公牛高层很失望,所以这个夏天,芝加哥注定很热闹。

  斯凯尔斯说:“我之前稍微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我去做。我不介意球队出现改变,球队需要继续前进。很明显,有一些合同方面的事情需要去解决,我们也试图去在转会市场中寻找我们需要的人。我们需要作出一些自然的变化,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可能去指望今年的选秀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太大的惊喜。”

  公牛队今年握有乐透区的选秀顺位,但是公牛可能在晚些时候把这个选秀权交易出去。那么公牛队的队员们的未来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

  本-华莱士

  大本可以说是公牛队近年来最满意的交易,去年他是作为自由球员来到公牛,这个赛季常规赛平均每场6.4分和10.7个篮板,和他最好时候的数据基本没什么变化,而且他对球队的帮助并不仅仅从数据上能看的出来。大部分公牛球迷都认为大本是公牛比较合算的投资。

  辛里奇

  这位先发组织后卫和球队队长这个夏天还将代表美国

男篮参加7月份的比赛,作为球队未来的希望,辛里奇还将继续留在芝加哥。

  本-戈登

  戈登本赛季平均得到21.4分,在季后赛中平均每场也有20.4分的表现。戈登下赛季也将结束新秀合同,一个大合同在所难免,面对这样一个有实力的年轻球员,是留下还是换走,帕克森在这个夏天还要更多的考虑。

  鲁尔-邓

  这个赛季是邓的爆发赛季,邓在公牛本赛季所打的全部92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在季后赛中平均每场上场41分钟并得到22.2分和8.7个篮板球,这个数据要比他在常规赛中的更好些。邓下赛季的合同大概在330万美元左右,但是公牛准备给出一份时间更长金额更大的合同给邓,他和辛里奇是公牛队比较看好的两名年轻球员。

  诺奇奥尼

  阿根廷人在这个夏天会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必然会收到很多其他球队的邀请,具体是留是走,还得看公牛和其他几名球员续约的情况。

  斯威特尼

  打的不错,但是就是太胖了。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斯威特尼就是在对阵活塞的时候商上场了4分钟,是否能留下,还要看他在这个夏天的

减肥情况了。

  克里斯-杜洪

  作为一个替补后卫,杜洪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公牛希望能够有一个个子更高的后卫提高后场的高度,因为不论是辛里奇还是戈登,身高都不是很高,这让他们对阵有高个后卫球队时候吃亏很大。杜洪在公牛被活塞淘汰后被问到下赛季去向时,自己也表示他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希望下赛季可以回到公牛。

  马立克-阿伦

  很可能离开公牛去其他球队。

  托马斯

  逐渐成为公牛球迷的新宠,这个浑身充满能量的前锋这个夏天会继续参加公牛的

夏季联赛,这样他下赛季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