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王牌:邓肯是最优秀内线 希望和骑士打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爵士队来说,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其实已经远远超出了之前所预计的,而尽管西部决赛还未开打,但队中头号王牌卡洛斯-布泽尔却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总决赛上——因为假如爵士时隔9年后重返总决赛,那么他的对手将可能会是昔日东家克里夫兰骑士队。

  和大多数离开旧东家投奔新东家的球员所不同的是,布泽尔在2004年选择离开骑士时背负着“叛徒”的恶名,而直到他在本赛季常规赛客场迎战骑士时也依旧遭受着球迷们的“特殊照顾”,在被问及是否会为再次回到克里夫兰打球而感到尴尬时,布泽尔不但表示毫无问题,甚至还称自己非常乐意得到这样一次机会。

  无论如何,布泽尔现在所谈到的事情也都只是个假设,爵士队能否打入

总决赛还是未知数,更别说身处东部的骑士了,“假如双方都有幸打入决赛,那么这将会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场面,我可以告诉你,我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发生。”布泽尔说:“不过现在说这还是扯得有些远了,在其中有太多假设性的东西,你明白我的意思么?但无论如何,到时候一定会很有意思。”

  有趣?这绝对是自布泽尔以6年6800万转投爵士并遭遇了无数争议后首次用这个词,双方在本赛季三月的一场常规赛交手中,骑士队球迷没有停止过向布泽尔发出嘘声,然而,在被问及是否愿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忍受球迷们的愤怒时,布泽尔的回答毫不犹豫,“你看到我所承担的东西了么?别开玩笑了,我绝对能够承担一切。”他说:“我已经经历了许多类似这样的,这只是篮球而已,我还在杜克打球时,对方的球迷甚至还会拿你的母亲开玩笑并向她投掷东西,所以现在所面对的根本不算什么。”

  当然,话题终究不会一直都围绕着一个假设性的东西,爵士队也终究要面对现实,而如今的现实便他们必须挺过

马刺这一关,西部决赛中,布泽尔很有可能与邓肯相对抗,不过在谈到两人比赛风格中的相似处时,布泽尔还是显得非常谦虚并感觉自己还没有到可以与邓肯相提并论的时候,“我认为他是最出色的内线球员,或许是全世界中最优秀的。”他说,另外布泽尔也指出就算邓肯遭遇到了双人包夹,后者也能够为队友制造机会,“在内线,他完全可以打得随心所欲。”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