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四年四大步骑士圆梦 基德独木难支球迷嘘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当詹姆斯坐在板凳席上的时候,骑士队看起来要被逼入最后第七场决战,当这位全明星前锋回到场上时,骑士队昂首进入了东部决赛。詹姆斯全场比赛拿下23分,尽管他一度长时间因为犯规过早而被迫坐在板凳席上,但是他最终仍然带领骑士客场88比72击败篮网15年来第一次进入分区决赛。骑士队将在决赛遭遇上赛季半决赛淘汰自己的对手活塞队,詹姆斯只用了四年就将一支未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带入了NBA的最后四强。

  “这种感觉太棒了,这是我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以来感觉最好的一次,”詹姆斯赛后说,在这场比赛中,他得到了替补球员马绍尔和吉布森的大力帮助,在第三节,球队因为缺少詹姆斯而仅仅支拿下了8分,

篮网抓住机会一度将22分的差距缩小到了1分,但是当詹姆斯在最后一节重新登场的时候,篮网队再也没能将差距缩小或者反超。

  “我想每一个骑士球迷看了第三节的比赛都很难受,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詹姆斯在回顾比赛时表示,但是凭借马绍尔的18分以及吉布森的8分,骑士队成功的摆脱了困境,两人此前的5场比赛一共也就拿下26分。

  主教练迈克·布朗也不愿意回顾那糟糕的一节,“噢,天哪,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他在詹姆斯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时不满的说,“我感觉如果我们能够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依旧保持比分紧咬的局面,我们还能找到赢球的办法,特别是当詹姆斯回到球场的时候。”

  基德全场拿下19分12篮板以及8助攻,他希望成为第9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的球队的希望最终破灭,杰弗森拿下16分莫尔也有14分紧张,但是球队的得分王卡特只有11分,在篮网队的主场你可以清晰的听到球迷对于卡特的嘘声,这也可能是卡特在篮网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在今年夏天能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卡特在回顾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时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是为着更远大的目标而建立的球队,但是当达不到目标时总是让人很失望,这样的时刻很艰难,总是很艰难。”

  基德则对于功亏一篑特别遗憾,在基德下场休息后骑士队再次将差距拉大并最终锁定胜局,“我们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但是筋疲力尽的投出一个三不粘之后,我感觉到自己有一些疲惫了。但是我们当时已经快爬出那个大坑了,我希望当我离开休息的时候球队有人能够接过我的担子。”但没有人能够顶替基德,马绍尔在他34岁生日这天三分线外10投6中,“这场比赛就是我的生日,詹姆斯告诉我他们要在这天为我拿下比赛,”马绍尔笑着说。

  在比赛之前,詹姆斯还表示自己怀孕的女友身体不错,在上一场比赛当天,他的女友被送进了

医院检查身体,对于自己未来小孩的名字,詹姆斯表示女友已经想了很多,而自己还没有。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