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弗拉泰罗到范甘迪 本赛季至少8位NBA主帅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8日电(记者梁金雄)随着火箭队主帅范甘迪18日的下课,本赛季共有8位主教练下岗。这样,在2007-2008赛季里,NBA30支球队中至少有8支球队的主帅将是新面孔。

  本赛季最早被赶下台的主帅是灰熊队的弗拉泰罗,去年12月他因带队取得糟糕的6胜24负战绩而被迫下台。一个月后,森林狼主教练凯西指挥森林狼队取得的20胜20负战绩,未能达到球队预期目标而下课。接着雄鹿队主帅斯托茨和国王队主帅马塞尔曼又先后在3月和4月因带队战绩不佳原因而被球队辞退。

  此外,

超音速
步行者
和山猫队此前都已宣布,等到本赛季结束后,他们将不再续用目前球队的主教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