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大篷车引爆江城球迷激情 姚明真人模型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浩)昨日,NBA大篷车连续第三年驶入武汉,在汉口国际会展中心开始为期三天的活动。众多江城球迷顶着炙热的骄阳,体验了一把原汁原味的NBA文化。

  互动元素吸引年轻球迷

  上午11点,活动刚刚开始,从武昌远道而来的小黄就拉着同学上了大篷车,在“电玩对决”区的最新款NBA游戏中,他特地选用热火队对抗同学的公牛队,“卫冕冠军居然在季后赛首轮被公牛横扫,我要通过电玩对决为热火队一前耻!”

  一旁的几个球迷则忙着和姚明的真人版模型比身高、臂长。小王曾经是校篮球队主力,身高也达到了1米85,但展开双臂与姚明一比,就好像小鸡之于老鹰。“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姚明,现在比一比才知道‘

小巨人’原来这么巨大。”

  在大篷车展开后的场地上,许多年轻球迷排起长队等着参与灌篮争霸赛、角斗王争霸赛、控球技巧挑战赛、定点投篮比赛等竞技活动。当然,等待的同时他们并不寂寞,大篷车车身的大屏幕上不断地播放着“飞人”乔丹巅峰时刻的经典比赛,不论对于新球迷还是老球迷,这绝对是最纯粹的艺术享受。

  在活动现场的众多男球迷中,当然也不乏女球迷的身影。家住汉口的陶小姐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参加NBA大篷车活动了,与前两次不同的是,她现在的身份已经从学生变成上班族,而参加活动的方式也从逃课升级到请假。陶小姐自称是

火箭队的忠实球迷,平时经常会和男生一起打球,“我感觉NBA大篷车就像是中国版的NBA全明星周末,我今天从一早开始排队,计划是把所有项目全部玩遍!”

  蒙古族小伙勇夺扣篮冠军

  “IbelieveIcanfly(我相信我能高飞)”是所有篮球迷都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但到了3米05高的篮框面前,能哼着歌把球轻松扣进的球迷却寥寥无几。昨日,在NBA大篷车的活动现场,不少球迷却圆了自己的扣篮梦。

  在大篷车的各分站活动中,灌篮争霸赛绝对是最能吸引球迷眼球、最能引爆参与者激情的环节,此次李宁与NBA大篷车联手打造的“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则将江城的首日活动推向高潮。在2米50高的篮框面前,不少身高不足1米80的球迷也开始跃跃欲试。当然,对于身高更矮的球迷,还有2米25高的篮框等着他们。

  灌篮争霸赛模仿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打分方式,由选出的五位球迷分别评分。最终,来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蒙古族小伙那音太以48分的高分荣膺首日“扣篮王”。

  “太爽了!”那音太下场后仍激动不已,不仅因为他成功入围了周日下午进行的决赛,而且他从未体验过这样的扣篮感受。在内蒙古读完高中的那音太因为“武汉水多”而选择到江城读大学,在这里他更是找到了一群篮球知己,平时校园的篮球场上总能看到他和同学的身影,但说到扣篮,对于身高刚刚1米83的那音太却是不敢奢望的事。

  兴奋的同时,“扣篮王”那音太也谦虚了一把,“我的同学弹跳力比我更好,只是今天没发挥,相信他最终也能进决赛,周日下午我们要进行真正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