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小斯扬言准备疯狂表演 生死战浮现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马刺将在主场迎战阵容重新完整的太阳队。这是双方的第六场比赛,目前马刺以3-2领先系列赛,所以说明天的比赛对于太阳来说不容有失。当然,如果马刺赢下比赛,就可以晋级西部决赛了。

  对于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小斯和迪奥的回归可以给太阳带来多大的作用。“那真的很有帮助。”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上一场比赛,两名大将禁赛,虽然太阳整场比赛都压着马刺打,似乎没有受到缺兵少将的影响,但是在最后时刻被马刺反超,还是看得出,小斯与迪奥的缺阵不仅使太阳上场队员体力消耗过大,纳什、贝尔、马里昂出场的时间都达到了45分钟以上,平时出场基本上在18分钟左右的科特-托马斯的打球时间也达到了36分钟。而且,太阳也降低了对马刺的防守强度,最终使双方的体力在最后时刻出现较大的差距。

  尽管上一场比赛只能在餐馆里看无奈地太阳失利,小斯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出发前往圣安东尼奥大战一场。“我们知道要面对的极端不友善的环境,”小斯说:“但是这让我很激动,球迷肯定会非常疯狂,但是我也会。”

  太阳对拿下周末的客场比赛显得很有信心,他们还要回到菲尼克斯进行第七场决战。在这个系列赛中,太阳已经在

马刺的主场赢过球。常规赛太阳的客场战绩是28胜13负,而马刺在主场输过10场。

  “我在这个系列赛开始的时候就很有信心,现在我仍然信心百倍,”纳什说:“我们离目标还没有太远,虽然有很多不利因素,但是我们始终相信在那里我们机会还很大。我们是一支能有能力在客场赢球的球队。”

  “我们会打出生死战的态度的,因为如果我们输了,那就真的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迪奥这样说道。

  马刺在明天的比赛中仍然缺少霍里,他因为对纳什恶意犯规被禁赛两场。霍里在季后赛有场均6.4分的贡献,但是这与小斯和迪奥加起来的30分比起来,实在是微不足道。

  主帅波波维奇说他不会觉得太阳队可能会出现疲惫的状况而放松警惕,马刺还是会全力以赴。他说:“一场球并不会对球员产生多大的影响,少打一场球也不会使对方丧失比赛的新鲜感。”

  之前已经有过5次交手,相信双方对彼此的战术安排、球员特点也都互相了解得非常透彻了。太阳防守马刺时还是要把最多的经历放在邓肯身上,对帕克也要做到像第二场比赛中的那种防守强度。而进攻上,在小斯和迪奥回归之后,纳什只需要尽量为队友输送炮弹。马刺的优势在于阵容的稳定性以及队员经验的老道。鲍文还会继续对纳什进行狗皮膏药搬的防守,吉诺比利的疯狂表现和老将们在三分线外的冷射也是太阳需要防范的地方。

  双方明天的交手将成为联盟最有看点的一场较量,马刺能否保持稳健,太阳会迸发出怎样的激情,我们拭目以待。

  (太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