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期待为夏洛特做贡献 乔丹不愿靠过去吸引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飞人陛下”迈克尔-乔丹自从坐上夏洛特山猫队总经理的位置以后,就很自觉地减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看起来乔丹似乎刻意要比过去低调,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乔丹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公开场合。山猫老板弗莱德-怀特菲尔德认为这一切都很正常。

  怀特菲尔德认为乔丹可以做自己一切想做的,比如去打高尔夫或者骑摩托车,乔丹并不需要为了NBA或者球队去改变些什么。

  在早些三月份的时候,乔丹9个月以来就第一次代表山猫队做了一次公开采访。乔丹之后再次公开露面就是在2周后的一个高尔夫比赛当中,他以泰格-伍兹朋友的身份到场为“老虎”加油助威。而乔丹的下一站则是在轰鸣阵阵的摩托车赛道。在高尔夫和摩托车赛事偃旗息鼓之后,山猫队也陷入了沉寂,因为没有进入季后赛,不过夏洛特仍然不缺少亮点,因为乔丹陛下出现在公开场合的次数越来越多,乔丹的球迷都把目光聚焦在这个昔日的王者身上。

  “当我们在讨论去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把重点放在山猫队身上,而是希望能为夏洛特这座城市作出更多的贡献,迈克尔说:嗨,那会很有意思。他认为这样会给这个城市带来很积极的影响。”山猫老板怀特菲尔德说。

  在球队夏季调整之前,乔丹还是更多的选择坐在幕后。而夏洛特也成为了乔丹的据点,据乔丹自己表示他已经准备在夏洛特城区内买一栋房子。山猫老板表示乔丹在这个队伍中拥有特别的权力,乔丹可以控制球队的一切事务,包括选秀、球员交易和签球员。怀特菲尔德:“迈克尔现在还不想多说什么,因为他希望能作出一些他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事情,他希望能在他的这个位置上做点什么。”

  怀特菲尔德表示乔丹隐身于幕后是他跟乔丹讨论之后的结果,因为在乔丹看来,他并不愿意扛着“乔丹”的牌子来赚取人气,乔丹希望自己可以真的为球队做些什么。怀特菲尔德说:“如果我们让他经常出现在球迷眼前,看起来就好像我们在欺骗球迷一样,球迷们不是来看他打球,只是希望可以离乔丹更近一些,但是我们不希望让大家只是冲着乔丹来球场。”

  (小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