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霸王重回赛场要演重头戏 太阳队期待再战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太阳将迎回小斯塔德迈尔和迪奥,回到圣安东尼奥与马刺进行第六场激战。雅虎体育专家沃贾纳罗斯基撰文,对小斯回归对太阳产生的影响发表了意见。

  从一个破碎的家庭中走出,小斯塔德迈尔成为一名非常生猛的高中生球员,他在不断地攻防转换中向那些质疑他的人们展现自己的力量。但是还是几乎每个人都把他当作一个问题球员。但是当02年的选秀大会上,所有人都还对小斯充满疑虑的时候,太阳的小科朗吉洛把他带到菲尼克斯,并使这个选秀成为历史上非常成功的一次。

  本赛季,小斯从可怕的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并且成为NBA

最佳阵容中的一员。现在,他又要戏剧性地在太阳与
马刺
西部半决赛的第六场交战中再次回归了。

  斯塔德迈尔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又跳又叫,对于联盟对自己的禁赛处罚,他表现得很冷静。当其他人都在纷纷指责大卫-斯特恩和斯图-

杰克逊的时候,小斯只是仔细地看着第四场比赛的录像,经过研究之后,他理解了为什么联盟要对他处以禁赛的惩罚。的确,他也希望马刺的鲍文可以受到同样的惩罚,但是他明白即使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这个结果也无法改变了。

  “我在NBA从来都不会抓狂,”小斯说:“这是规则,我要适应它。”

  小斯是在凤凰城市中心的一个餐馆里观看的第五场比赛,太阳在最后时刻以85-88输给对手的时候对于小斯来说,的确是一段相当难过的时间。不过小斯说:“去年我坐在板凳上看季后赛的时候比现在还有痛苦。”也许,小斯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今年他有信心不让系列赛就这样结束。

  所以,小斯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尽力去限制邓肯,并且要把第七场比赛带回菲尼克斯的美西球馆。只有在这样氛围的比赛中,小斯的意义和价值才能真正体现出来。他迫切地需要季后赛的表演时间,需要一段从观看到打球之间的过渡,这个周末会对他重新启动产生帮助。

  小斯今年季后赛的数据(场均23.9分、12.1个篮板)都超过了本赛季常规赛,他还把拿总冠军的责任也扛在了肩膀上。在赛季初,在经历了膝盖骨裂手术之后,没人知道他究竟得花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太阳主帅甚至还认为他可能会在新赛季的第10或者11场比赛中才能回来。

  但是小斯并没有停滞不前,他很快就回来了。这个系列赛中,科特-托马斯对邓肯的防守很大程度上解放了小斯,使他不再受困于犯规的麻烦之中。而且马刺也没有人能够对小斯进行有效的防守。他可以自由在内线与外线之间穿梭,联盟最佳防守球队也对他无计可施。当然,对于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小斯的威胁也都是一样的。马刺对太阳防守时的战术不外乎包夹纳什、防住三分线附近,小斯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个很痛苦的难题。

  当然,小斯也不断地给纳什创造出机会。他给了太阳在第六盘翻盘的希望,给了太阳把第七战带回菲尼克斯并在那里击败马刺晋级的希望。小斯本赛季的回归,让太阳在周末与马刺的大战中不会像以前那样底气不足,而是多了一分期待。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