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队各显神通展开保密战 骑士跑到刑事侦查系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56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鲍仁君5月16日新泽西报道 为了不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比赛方案,骑士和篮网各显神通,展开了一场“保密战”。

  比赛在大陆航空球馆,骑士却把训练设在了纽约曼哈顿中心的John Jay College。这是纽约城市大学系统的一个学院,主要科系是刑事侦查,进入这个大楼要过层层安检。在大楼四楼有一个篮球场,骑士就把训练场设在这里。按照惯例,训练最后十五分钟会对媒体开放,这次骑士一反常态,让媒体在训练之前采访,训练过程对媒体关闭。该校特意派了数名保安守在门口,确保不会有人闯入现场。

  常规赛时,

篮网一般会把战术写在更衣室的训练板上。第四场比赛前,记者来到篮网更衣室,看到战术板上写得密密麻麻。“保护禁区,做到对手没有位置,没有角度。”就在记者准备读第二条时,两个帘子从上面自动落下,把战术板蒙得严严实实。一直到更衣室关闭,这块战术板始终都没有露出真面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