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并不为罚单后悔 先批评助理教练再讽刺主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40  足球-劲体育

  当地时间周三,NBA总裁斯特恩原计划前往太阳主场观战,但将凤凰城的两大主力禁赛后,总裁先生最终改变了行程。

  斯特恩似乎有些担心太阳球迷的愤怒,但并不意味他为自己开出的罚单后悔。“我们所做事,只是定下一个规矩:如果你当时不在场上比赛,任何人都不能离开板凳。”参加ESPN节目时,斯特恩解释说,“那意味着他们违反了规则,意味他们也许不知道该规则……或许他们知道规则却忘记了。”

  斯特恩甚至还批评说,太阳六个助理教练都没有尽到责任,没有在当时把球员赶紧拉回板凳席。丹东尼却并赞同这个观点。“我憎恨那个,因为我们都知道那条规则。”丹东尼说,“……史蒂夫当时从空中摔下来,如果你还反应得像机器一样(理性),那是不正常的。”太阳两大主力被禁赛,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比赛,ESPN主持人帕特里克所以问总裁先生:是否清楚自己决定将左右系列赛的进程。斯特恩对此却不以为然,他甚至不无讽刺地回击:“难道为更多球迷愿意去观看比赛,或为口袋里能挣更多的钱,我就能放弃规则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