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高层密会前国王主帅 范帅走人阿德尔曼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3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报道 无论范甘迪是否续约,火箭选帅工作都从未停止过。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爆料,火箭高层已密会阿德尔曼,他成为入主火箭的第一人选。

  进入火箭选秀名单的教练不少,但真正进入实质性谈判的并不多。一来,范甘迪续约仍旧是首选,其次,目前的转会市场,教练员是香饽饽,谁都不愿这么早就放弃选择的余地。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找到阿德尔曼,并与后者进行了一番长谈。费根表示,虽然目前形势并不明朗,可一旦范甘迪走人,那阿德尔曼是火箭首选。

  但费根也表示了自己的困惑,因为阿德尔曼的执教风格与范甘迪相距甚远,范甘迪的防守思路与阿德尔曼强调进攻的“普林斯顿”体系是两个完全相反的战术理念,是否适用于

火箭尚不得而知。

  不过,费根还是表示,因为后者已经在家赋闲一年,操作的可行性要比其他教练大得多,而且自范甘迪来到火箭,还从未带领球队闯入西部半决赛,他的战术思想必然存在着诸多疑问,给球队注入新的风格不失为明智之举。

  事实上,阿德尔曼与火箭颇有渊源,他的NBA生涯就是从

火箭队开始的。1968-70年,阿德尔曼作为一名球员,曾经在火箭效力过两个赛季,只不过当时的火箭名叫圣迭戈火箭,后来才搬到休斯敦。1977年,阿德尔曼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他在国王以及开拓者都取得过不俗战绩,他取得300胜仅用了468场,用的场数之少,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