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放弃菲尼克斯之行 遭炮轰强辩规则不能如面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昨天本来准备亲临菲尼克斯,观看太阳与马刺的第五场比赛,不过在联盟对两队的三名球员开出罚单后,他明智地取消了行程。通过参加电台节目,斯特恩为自己的决定作出了一番解释,声称对霍里、斯塔德迈尔和迪奥的禁赛处罚并没错。

  斯特恩在与ESPN电台的丹·帕特里克对话时表示:“我们的规定是,未上场球员不得随意离开替补席区域。违反这项规定的球员只有两种情况,他们要么是不知道规定,否则就是明知故犯。太阳的助理教练也有责任,他们本该拉住自己的球员。”

  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听到联盟的处罚决定时,觉得“肚子上被人狠狠揍了一拳”。作为一名精明的生意人,萨沃很快就计算出了太阳和

马刺的得失:霍里每场比赛只为马刺贡献3.9分和3.4个篮板球,斯塔德迈尔和迪奥的缺阵却让太阳遭受了30.1分和13.9个篮板球的损失。“这是个不折不扣的错误决定。”萨沃说,“如果说在这轮系列赛中有一支球队应该受到惩罚,那也应该是马刺。肮脏的球队不应该得到鼓励,干净的球队也不该被惩罚。”

  人们有理由担心NBA照本宣科的机械处理方式,会给其他试图在大赛中钻空子的球队留下机会。帕特里克在对话中也特地问斯特恩,是否考虑过被禁赛的球员对各自球队的影响大小。

  “哦,没错,看来以后我作决定的时候,都得参考一下违规球员的名气大小。”斯特恩讽刺道,“我得找支笔把这一点记下来。当然,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来看球,为了让我们的腰包更鼓一点,规则也可以像面团一样捏来捏去。好吧,这一条我也会写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