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勇士有明显缺陷 穆林:夏天搜寻大个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老尼尔森与斯隆交手无数次,见识过马龙与斯托克顿的无敌挡拆,如今,他又领教了布泽与德隆挡拆的威力。

  老尼尔森知道,如果不是布泽每场14个篮板,勇士不会那么轻易就败下阵来,内线的薄弱让他的神经再次崩溃。高举“小球”大旗的老尼尔森也终于按捺不住情绪,他对媒体表示:“这帮孩子打得不错,但我们有明显缺陷。”

  毫无疑问,老尼尔森已经意识到了没有篮板保护的“小球”是打不死人的,他表露出了渴望得到一名强力内线的念头,“卡洛斯(布泽)的确无法撼动,如果我们也有这样的球员,一切都会不同,”老尼尔森说。他的球员在这一轮系列赛几乎被布泽一人摧残,勇士每场输给对手近20个篮板。

  老尼尔森的这番话无疑是说给球队大总管穆林听的。五场比赛,穆林亲眼见证了“金州匪帮”的灭亡,当布泽一次次像头野兽撕碎勇士孱弱的内线时,他的心里也是有苦难言。

  “对于他们(球员们)来说,赛季结束了;对于我来说,还没有结束,”穆林说。私底下,穆林也不止一次和老尼尔森交流意见,如果说他们把这个赛季当做一次试验的话,下赛季他们不希望再这样虎头蛇尾结束。“我们会利用夏季时间去搜寻适合球队的大个子球员,”穆林说,“这里的球迷很喜欢球队现在的风格,但我希望带给他们更多惊喜。”

  至于球队核心的问题,老尼尔森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我相信无论怎样,巴朗还会继续担任球队领袖,不管明年球队会出现什么新面孔,一切都还会围绕巴朗进行,我们只是会尽量去找一个适合巴朗的大个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